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全球货币宽松!

周三大盘小幅高开振荡收盘小涨收小阳,成交量减小到2000亿。板块方面涨多跌少,白酒、物流板块领涨,大板块中只有地产小涨,券商、银行、煤炭石油、有色小跌,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2只跌停。

现在下方有5周线在2960和几条中长期均线构成强支撑,昨天的中阴线已经调整到强支撑位,所以今天没有继续向下走,但是这种中阴线出来以后反包的可能也不大,而且市场要等今天晚上美帝的降息消息,所以今天也不具备向上走的条件,只能在这里小幅振荡。明天等美帝降了息才会有下一步的动作,上次降息算是货币政策微调,如果再降一次就意味着正式开始降息周期了,全球货币宽松会再次开启,大家都见过十年前的全球货币宽松,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就不多说了。

从形态上来看,现在这里到底是ABC调整还是小四浪调整有不确定性,如果是ABC调整,下半周应该还会有一根像周二这样的对称中阴线,如果是小四浪调整,很可能在半年线上振荡几个交易日再继续向上运行小五浪上浪。现在不好判断,就看明天怎么走了,明天就可以知道周二阴线的性质了。现在下方几条中长期均线的支撑力度很强,而且下周一会有入富的300亿元资金入场,另外后面标普纳入A股,又有600亿元资金入场,今天北上资金继续流入47亿,连续十三天流入了,从技术面和资金面来看,再向下走一根对称中阴线可能性不大。

今日操作策略:

今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收回5、10日线继续持股,小五浪上涨开始,如果今天大盘继续在半年线上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跌破半年线仓位重的可以减仓应对,回避小C浪调整。

今日大盘观点:

昨天大盘小幅振荡出小阳K线,与预期一致。昨天这么振荡一是技术面需要,再就是等美帝降息。降息是大概率事件,既然都判断要降息那降息了对今天的市场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今天大概率继续在这里振荡,现在下方有5周线和几条中长期均线构成强支撑,下半周还是继续向上走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