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节前保住利润,别轻易回吐!

市场回顾:

昨日A股低开低走,大盘回补了9月5号缺口,板块个股普跌。盘面上,银行、船舶等走强;电子元件、通信、安防、软件、汽车、医药、种植业、黄金等领跌。数字货币、钛白粉等题材表现强势,国产芯片、消费电子、5G、汽车电子、智能穿戴、电子烟、无人驾驶、ETC、PCB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

1、市值逾1100亿元 财政部划转农行工行股权充实社保基金

25日晚间,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相继发布公告称,该银行股东财政部将其持有的该行股权的10%一次性划转给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持有。据当日A股收盘价计算,二者合计股权划转总价值超过1100亿元。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划转对两家银行股价影响不大。



2、第三家新设外资控股券商申请获接收

证监会官网显示,株式会社大和证券集团总公司的《证券公司设立审批》材料已于日前被证监会接收。记者从接近大和证券人士处了解到,大和证券此次拟与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熙诚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新设立证券公司。



3、A股主题投资路线图浮现 蓝筹不慢主题更快 科技行情方兴未艾

A股前三季度收官在即,又到了投资者算账的时候。要谈论前三季度的赚钱效应如何,可用“蓝筹不慢、主题更快”来概括。贵州茅台海天味业平安银行等是前者的主要代表,由于其市值够大,能使大多数参与者赚钱。而后者则更具张力,弹性十足,成为大批翻倍牛股的沃土。业绩与题材共舞,成为A股前三季度结构行情的主要写照。




聚龍认为:A股在上攻途中遭遇3050一带强压力,短时间突破不了致使大盘调整加深,回补9月5号的跳空缺口,因外围市场表现低迷加上过节效应,大资金有提前减仓的动作, 本周大概率维持震荡!




周三,A股追随外围调整,科技股杀跌,多只强势股闪崩跌停使得市场快速降温,银行券商护盘延缓了大盘跌势,沪指回补9月5日跳空缺口。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节前轻仓持股,多看少动,把大资金腾出来备战节后机会。具体操作可参考直播室相关内容。



今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