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高开后要小心低走

周五米股在非龙数据的刺激下大不,这个数据来提蹊跷啊。

我们只看图形来分析



我们看看日线图,出序列9了,并且已到了强阻力区域了,再看次级别4H图,短线见顶了,必然至少要回踩4H的布林中轨。所以下周米股应是回落了。



在周五米股的大阳影响下,下周一必然会高开, 但高开后必然又回落。

因为在2H和1H图中,都短线见顶了。

大方向,只要没破20日均线,都当做是震荡。所以当下的操做股票难度很大啊。

哪下周回落后,可以在20日均线再开多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