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7黄金暴跌多单如何解套?周线收官黄金多头能否崛起?在线给你解套

  手上持有多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之前有个客户单子套了,里一直着急,如果单子还是走反向怎么办?老师今天我们怎么操作?老师你看今天行情这么大没操作好可惜……我深知套单的你是很担心,心很乱,我何尝不是呢。你这样不仅给你造成沉重负担,而且也会干扰老师的想法。你要相信,以为有良心的老师,定会跟你计划一个亏损降到最低的情况,让你来操作。每个老师的想法不一样,所以每个老师的解套方法也会不一样。你既然选择了专业的我们,那请你相信我们的专业。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并是不所有的老师与投资者都是一个利益关系,我相信也有会感情关系所在,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

  

  ——黄金抄底被套怎么办?

  

  想必在1200关口附近抄底的不少,逆势聚金这里也不想说太多去揭你们的伤疤,目前黄金行情在下破1200关口后,急剧下跌至1190关口附近持续刷新新低,短期趋势维持弱势,而且美元指数依旧强势,黄金短期趋势预计多头难以翻身。行情持续下跌,而多单被套的亏损却是在一点点的扩大,上方套多单的有很多,严重的有套了十个点的,甚至几十个点的,这样的基本短时间内是很难出局的,资金足够的只能继续扛单,耐心等待行情反弹;逆势聚金就有遇到过一个朋友,去年1237附近的空单,一直扛到最近才得以解出来;单子出来,原本是件好事,但是他却已经笑不出来,就像是跑了一场马拉松一样,终于走完了过程;虽然单子出来了,但是回想单子时间里自己的心路历程,很多次都濒临崩溃,差不多已经对这个市场失望了!而且套了这么久,每天的过夜费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原本3-4个点的止损就可以避免的事情,却演变成了长达半年多的困局;但是这样的结果是市场的错误吗?逆势聚金认为不是,只能说是自己交易的问题,一时的侥幸造成单子被套,犹豫不决一直扛单,最终就演变成了这样的结局;虽然单子是解出来了,但是最终的收获和付出真的是成正比的吗?这样的对比也希望其他的投资者可以得到警示!

  

  套的比较多的多单就是在1200关口附近的;今日关注1195的阻力,这里如果不破多单果断离场。还有更高位的多单需要逐步减仓,具体的解套策建议是直接找到逆势聚金在线获取,直接和逆势聚金聊一聊你的单子,根据你自己的仓位情况以及套单情况,制定专属的解套方案可能更加有效!很多时候行情走势瞬息万变,对照那些千篇一律的解套策略来操作,也许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相信市场投资者都经历过,但是处理方式的不同最终的结果也有所不同,因此一旦单子被套之后,不要一味的抗单等待未知的解套机会,而应该第一时间减少损失,控制风险,谨防亏损扩大!

  

  每次遇到这种大的波动,尤其日内偏单边的走势,总是深套或爆仓一片,投资的朋友在思路出现错误时,特别是在日内定势出现错误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情绪化,与市场较劲,总觉得跌多了总该涨,套了就满市场找支撑自己扛单的依据,比如看到市场有人喊多,比如美指开始回落等,但需要明确,扛单本来就是个错误的交易,为一个错误继续去买单很可能错上加错,即便这次能侥幸回来,但养成这种习惯总有一次就会爆仓。但希望大家明确,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当思路错误要做的不是在继续强行操作,而是及时止损出来重新规划下思路,活着才有继续找市场报仇的可能,本金在才有机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逆势聚金分析团队

  

  文/逆势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