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势聚金:8.17收官之战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在线多单解套

  各位做投资的朋友你们好,我是分析师逆势聚金请大家认真的看一下我的文章,时间在不断的流逝,当你打开逆势聚金的这篇文章的时候,证明一点,你在亏钱,但是你不甘心。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我想说一点,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 一 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这个时候逆势聚金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逆势聚金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今日关注: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8月17日周五:07:30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出席众议院常设经济委员会半年度货币政策听证会.16:00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17:00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7月CPI月率.20:30加拿大7月CPI月率.22:00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次日01:00美国至8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22:00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美国至8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收官之战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其实黄金最近是很好操作的,上周持续于1204-1217区间震荡,只要以1204为防守点,1207附近不断低多,以及上方以1220为防守点,1215-17区域不断高空,所获得的利润可以说是非常乐观,而我们上周也确实是如此操作的,进入本周后,周一黄金直接破位1204低点,且下破千二大关低至1192一线,走出单边下跌走势,这又给了顺势操作扩大利润的机会,截至目前金价已经刷新18个月以来的新低目前交投于1160一线,本周顺势做空利润是非常可观的。

  

  技术面已经不需要过多的分析了,很明显的空头,所以逆势聚金也就不在啰嗦了,目前无论是月线还是周线这些大级别技术图,还是日线,4小时,1小时这些小级别技术图,可以说黄金下方是没有支撑,没有底了,现在谁能说,底在哪里?1180/1170/1160?没有人知道,去年2017的底已经跌破了,非要说个底,逆势聚金建议那就先看2016年12月份的低点1130附近了,而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顺势做空,反弹加码空,破位追空!今日周五周线收官,行情多变,切记严格控制仓位以及止损。先锁定1182-1170-1160区间高空低多操作。有效破位1160则放弃做多直接看1150-1144即可。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逆势聚金分析团队

  

  文/逆势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