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势聚金8.18黄金开始反弹了吗?黄金原油下周分析及观点,解套

  逆势聚金前言: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其实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伤痕累累,来找我,我帮你。我虽然不能保证你一夜翻仓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逆势聚金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

  

  黄金后市趋势分析

  

  逆势聚金认为受到土耳其危机暂缓和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影响,市场所有的避险情绪正在发酵,美指突破高位,终结两连涨行情,但依旧站稳96高位;黄金虽走出反转行情,但依旧偏弱!目前来看,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逆势聚金预计美指中期上行趋势不变;而黄金在强美元强势下,难有实质性反转行情。近期而言,还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相关消息。本次谈判将是中美第四轮正式会谈,但也是自6月初以来的第一轮会谈。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

  

  黄金原油下周分析及观点

  

  黄金走势分析:顾本周行情,黄金在结束之前的震荡整理后,在本周可算是得到了突破,黄金收敛在下行破位后,行情一路走低。周初黄金失手1200整数关口,周二整理后进一步下跌,失守1190/1180关口,最低试探下方1160一线。随后强势回升重返1180美元附近,行情在刷新19个月新低之后强势反弹了20多个点,当前黄金价格仍然在1180附近运行。昨日周线收官,周线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从技术面上看,黄金自昨日早间出现一波快速下跌后又快速的反抽,日内持续震荡回弹,一度测压至1180甚至运行至1180上方,日线最终收长下影线阴十字星线。金价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MACD仍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虽然未能展开强有力的反弹,但下探回升的动作已经对市场情绪起到的缓和作用。甚至日线底部十字星都可以以启明星来对待,那么逆势聚金老师个人认为后期上涨的可能性概率将增大很多。4小时上来看,黄金收敛向下破位后,行情一路走低,最低触及1160反弹,现在阶段的区间行情不排除下跌后的区间修正,只有在向上突破区间破位前阻力才能定义为看涨。指标上,布林线开空向下,不过RSI指标进入超卖阶段,短线金价看反弹。综合分析:本周行情整体波动较大,从周一高点1213到1160,本周波动超过50美金。截止停盘,金价运行于1184一线。笔者逆势聚金认为黄金1160将是黄金今年的最低点,后市将会进一步反弹,但不排除继续有试探下方的可能。手上有被套多单的朋友可以私聊笔者逆势聚金。下周操作上先关注上方11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6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近期主导油价的主要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在土美关系恶化的情况下,美元强势走高令油价承压,此外,土耳其危机牵连新兴经济体,市场担忧若新兴市场经济受影响放缓,势必会抑制全球原油需求,从而进一步打压油价。日线上,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布林带缩口,K线位于布林中轨下方下行通道内,上方于60日线处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走势偏空头。4小时上,油价下方64.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原油从68.37的回落至66.63附近后,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综合来看:油价eia加上8143是危性本周的波幅也是非常大的,周一高点68.4跌至本周低点64.4附近,波动达4美金。截止停盘,油价运行于66一线。笔者逆势聚金认为下周原油将再度陷入震荡走势,正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同样如此,原油下周走势逆势聚金认为以震荡为主。

  

  关于解套:这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也不想多写,市场上的解套文章太多,但总是千篇一律,没有任何新意。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策略不适合每个人,所以从你们的角度来考虑逆势聚金觉得还是以各自的套单点位不同,给出专属你的解套建议,这才是对朋友们的真正的负责任。我是逆势聚金,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注:本文由逆势聚金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投资,投资有风险,入市要谨慎,转载文章请标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若对行情无法把握可随时关注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