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势聚金:8.18-8.19黄金反弹上行能否延续?黄金可以抄底做多

  看错一次是判断问题,一天当中连续逆势做错,就是脑子问题。比如非农晚间的下跌行情,在行情没有发力或者数据没有影响之前入场,导致第一张单子止损离场,此时要多反思到底是行情虚破,还是判断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一般判断出现偏差的概念较大,要么转换思路跟随,要么就离场观望,不可以再行情创一次新低刚反弹一点就立刻进多,再反弹一点再多,一路多,路路多,这就有点带赌的味道了,总是不信邪。最后只要多继续,行情就跌不停,导致完全的逆势交易。

  

  重仓、扛单、锁仓。无论是什么情况,只要出现大的亏损,基本上都离不开这三点,溏老师从业这些年,这是所有投资朋友的死穴,只要犯了这三个中的其中两个就基本上被市场宣判枪决了。赚钱的方向千万个,亏钱就这几个,这是所有人的通病,谁把这些病根除谁最起码就不会意外阵亡,赌徒一般会一单定天下,若是长期投资那么就不能重仓,每一个单子设好止损,不能因为一次的不以为然,最后导致满盘皆输。锁仓一般很多投资者都是被一些业务员忽悠的,其实试想一下,解单子和重新做单没任何的区别,唯一的不一样就是客户的心里压力不同,锁仓容易解仓难,难于上青天!

  

  人们常说现实和理想总是有所偏差,大家共同的目标就是赚钱,很多朋友近期前来找逆势聚金寻求帮助,情况大体相同,自己经常熬夜,甚至利用上班及工作时间偷偷的看盘,日夜付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但换来的却是亏损,起初的预期是能够小赚收场,然而并非自己所想,现在心有不甘却又迷茫害怕!即损耗了身体,又亏损了金钱,感觉自己倒霉透了!甚至后悔莫及,期望自己没有接触这个市场。那么现在请你扪心自问,后悔有用吗?不论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去理智的面对承担这个现实。在理智认清自己的问题及处境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要清楚亏损的原因!如果你还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套.单就是锁单,那么逆势聚金想说你很失败,路走偏了却不愿意换一条路,只能证明你伤的还不够深!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逆势聚金我等着你。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百 度 网 搜逆势聚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单子被套锁单子的朋友,请及时联系逆势聚金,为你解套。(当然亏损除了自身投资的原因,还有平台问题,逆势聚金个人对平台都有熟悉了解,如果有这方面的问题也可以咨/询逆势聚金)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骄不赚,败不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文/逆势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