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油迎来强势上涨期,做多不要犹豫

做单原则:


1、不重仓,不特殊说明的情况下,10%固定仓位;


2、逆势不加仓!加仓只遵循顺势确认倒金字塔加仓法则;


3、每单严格设损!按照策略执行;


行情分析:

上个交易日,油价早盘强势破位上行,触及66附近后,开始受阻调整,日线最终以大阳线破位,结束了油价维持一周的调整格局,下图为原油日线图,图中灰色区域为原油此段上涨时的调整,从图中可以看到,每当原油调整结束后,都会迎来强势的连阳上涨期,那么在昨天突破调整区间后,预计油价还将有1-2日的上涨期,所以日线方面调整已经结束保持看涨思路即可。



下图为原油15分钟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在昨天油价上行爆发后,开始调整,并且运行了一个上升三角形的形态,目前已经运行至三角形末端,由于日线走势较为强势,所以预计此次向上破位的概率较大,日内关注三角形下沿65.6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关注昨天回调低点65.3位置,依托此位置继续布局多单即可,下方若意外跌破65.3一线,则预计将要回测昨天破位的64.8一线,在此之前保持做多思路即可。





操作建议:回落65,6附近入场多单 止损65.15 目标66 破位看66.3


本人分析品种有黄金,外汇,原油,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以月为周期。


本人全方位时间:早晨7:00—凌晨2:00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建议轻仓操作,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