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P2P理财切勿有这4种行为》

有句老话说的好,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意思是说事物的发展和变化不是一下子就有了变化,而是经过一个相对应的过程变化而来的,准确意思是,形成一项事物,是需要长期的积累,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完成的,任何事的发生都有其潜在的,长期存在的因素,不是突然之间就可以形成的。这是做事情我们要遵循的客观规律,投资理财方面也是一样的道理。在投资的时候我们也应该循序渐进,爱达财富小编也总结了几点大家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第一、投资平台以后疏于管理

有一部分人的投资,开始选择平台的时候蛮认真的,但是到了后来一开始关注的热情慢慢减退,尽管也投资了,但却是“疏于管理”,就像不在乎钱一样,平时也不去打开平台看看相关的信息,及时去了解,这种情况是应当极力避免的,否则干嘛还去投资呢,我们为了是去赚取更多的收益,如果要这种态度投资的话何必费心费力选择平台呢?投资前、和中间都一样重要投资者不可以懈怠。

第二、投资后不去关注资讯

另外,投资以后关注资讯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资讯,往往又是传递着行业趋势信息,行业的动态,对投资方向的判断有很大帮助,因此,投资者要养成勤于阅读资讯,了解资讯。从而为自己投资有了更多的参考。

第三、懒得学习投资理财知识

不读书,不看报,办法还是老一套。对于理财投资,也是一样的,新的事物、工具不断的出现,如果不了解它,不学习它,可能就失去了一些有利于投资的机遇,做事情时,也少了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在投资理财中,我们需要不断地去学习相关的知识,这样才能够在投资中更游刃有余,利于发现投资中的机会和风险。

第四、不去控制自己投资情绪

在投资中,行情有变化,而很多投资者,往往又是过于感性,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投资行为,加息或者有活动时疯狂投入,没有福利时候看都不看,又不善于控制自己,刹不住车,控制不住情绪,这样就会陷入一种疯狂的凭表面的情况投资,殊不知这样的情绪带来的是一种错误的判断,然而,控制自己的情绪却不是一件小事,需要从平时做起,因此,小编认为,要想在投资中做到“收放自如”,平时就得多锻炼,锻炼自己的沉着、冷静。做到独立思考分析。

总之,爱达财富小编提醒大家,在投资理财当中,以上的四种行为,你最好都不要有,否则投资那是相当的危险,甚至是致命的。不要以为这些话危言耸听,很多踩雷的投资人都是犯了这些错误中的某些错误,导致本金的损失,严重的或者影响到了自己正常的家庭生活,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争取戒掉投资理财中一些懒的坏毛病,让自己的投资更容易易获得成功。爱达财富温馨提醒: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