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药”不能停

原本以为一觉醒来确诊人数在3500-3800人,结果直线上升到了4500人,多少有点吓人了,可见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按照目前消息面推断,最终人数上万是存在的,毕竟潜伏者,疑似病例太多了,那么疫苗的研发就要抓紧了,目前看到的消息,疫苗有望在40天内完成生产;其次由于疫情影响本来1/31开盘的A股,延期到2/3开盘交易,从目前情况看跌已经不可必免,就是跌多少点的问题了,但是也不用恐慌,越是恐慌操作就容易没有章法,就会乱操作,这是十分危险的,而且证监会也发文积极引导投资者理性,客观分析疫情影响,秉持长期投资理念;对这一点我是认同的,因为A股的格局已经发生转变,所以你选的是好公司你就要坚持拿住,如果你拿的是烂公司拿这个假期应该会很难受,因为2/3开盘说不定就直接跌停板伺候了,那么操作上如果实在心里压力大,我认为开盘就减点仓甚至清仓都可以,你要问我,我还是那句话我本人继续持股不动,适当出击医药股,因为本轮行情的下跌不是基本面,政策面造成的,而是消息面突发的,按照历史统计看,每一轮疫情结束后都会开启大波的反弹甚至出现牛市,我的依据来自于台股,港股和A股,大家自己也可以去查阅下是不是这样,我在这里只是强调你选择的是好公司你就不要怕,下跌是短期的,不可能长期,但如果你选的公司不好,那就赶紧走。另外还有我自己的一个经验,但市场和消息面都保持高度一致认为大盘会跌的很惨的时候,往往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以上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仅恭大家参考,操作还是你本人,2/3开盘怎么操作,由你自己决定吧。

同时给大家找了一些医药股,给大家做参考:泰林生物硕世生物华大基因热景生物奥美医疗振德医疗鱼跃医疗安科生物科华生物以岭药业南卫股份,莱因生物,三鑫医疗贵州百灵;这里有些公司估计2/3开盘会直接涨停,如果没有涨停的公司是可以那些资金阻击下的;

另外由于假期延长,我会回答,但回答可能不是马上,因为我还要做些别的事情,但我都会回复,耐心等候便是!最后祝大家还是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安全防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