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市场先抑后扬概率大

先说疫情继续在扩大人数,但好的方面是目前相关专家都对控制疫情持乐观态度,我相信在2/15之前应该可以控制住,其次疫苗的研发也将在40天内完成,现在国家持举国之力从全国调度医护人员,资金以医用产品帮助武汉度过难关,我们为什么要有疑问呢?一个具有几千年文化的大国会被一场疫情会击倒嘛,显然是不会的。所以做好个人防护,不用太过悲观!昨天说到的医药股里可以在加个达安基因

回到已经开盘的外围市场基本处于先跌后涨的状态,美股中科技股领涨,港股医药领涨,港股三天的走势对即将在下周交易的A股有实际的参考意义,所以就如我说的,影响是短期的,但改变不了处于全球低估值的A股向上的步伐,疫情只不过是上涨过程中的小插曲,小浪花而已;我反复强调3000点以下要珍惜,3000点以下机会大于风险,即使首个开盘日会跌,但能跌多少,目前的A股有泡沫嘛?一点到晚看很多人的公众号和文章有用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看盘的角度,看的越多你越荤,越不知道该听谁的;你要明白,只要你抓住的是好公司,你就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好公司也会随大盘跌的时候跌,但一旦企稳也会快速反弹,甚至创新高,整天盯着那么小小的利润格局那么小,炒什么股票直接回家买红薯算了。这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建议和看法,如果有人担心,开盘直接控制仓位即可,技术上出现问题,就控制下仓位,一点都不担心; 最后假期期间寻找好消费股的标的,一旦疫情结束后消费类包括机场,酒店,旅游,高铁等都会全面反弹,在历史的金融市场长河中消费股历来都是牛股聚集地,而我们要寻找各行业龙头作为储备,一旦机会来了干它就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