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拿住好公司未来不愁

这个年对我们投资者来说即将结束,下周就将进入交易时间,从目前疫情的情况来说依然处于上升,相关这方面专家和新闻都说未来1周将是爆发期,所以尽量少出门,勤洗手,少接触我们要遵守,不给社会和国家添堵。同时昨天中国也被国家卫生组织列为疫区,这意味着我们更加需要在这场与病毒的战斗中提早结束战斗,让一切恢复原来的样子,让生活变的有次序,大家能重新出门工作生活!

回到股市消息面疫苗股在加紧研发中,那么疫苗板块个股开盘后是否有机会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如果出现这一板块集体上涨我认为可以拿部分仓位要阻击下,但要设置好止盈和止损位,同时注意消息面到底那家疫苗公司具有研发的能力。其次从目前外围股市的情况都出了先跌后涨的局面,A股会怎么走,我认为也是这样的情况,很多人依然担心节后大跌,我认为也许指数并非会跌的面目全非,但个股就不一定了,首先消费股,机场,航空,高铁,旅游股跌是不可能避免的,其他类股也可能会遭受影响,唯一可能没影响的只剩下医药股了。但是我还是大声疾呼回顾过去几十年资本市场所出现的想类似的突发事件,我得出的结论是短期会造成剧烈震荡,但是有些好公司虽然会跌但后续都是创新高的,因为好公司的基本面本质并没有改变,所以不如在大跌的时候寻找基本面好的股票,在好的进场点进场阻击,中长线布局,很多人可能会说你疯了,大跌还买,但我觉得操作本来就是违人性的,越是下跌的时候越要敢于买进,当然我需要说明不是让你在第一天或者第二天去买进,而是在风险释放后去买进。已经满仓或者仓位比较高的,可以趁这次下跌调整下自己的持仓组合和比例,为后续反弹做好准备。同时我也和金粉说一句,在一家公司业绩,基本买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当它跌到一个很低的价位,是否有想过,这个是止损点还是一个好的买点?同时作为金粉必须要有研究的精神,从历史中去找答案,而不是总等着我来喂,去看看2003年非典后的走势或许你会更加明白目前遇到此类肺炎病毒该如何应对和操作,话点到此,赶紧去过去去寻找你要的答案吧。我给大家设置的三个点位,勇敢者可以在跌到这三个点位分批入场,把资金分成为干等份,如果三个点位都跌破,那就继续财务没跌30点入场买进的分批策略,不要去等什么最低点在买进,因为没人知道最低点在那里,只要我们判断这是相对的底部区域就可以了。半年后我们在来看此时敢于买进的朋友到底赚不赚钱,当然前提依然是你选的是好公司,烂公司我可不保证会一定赚钱,如果一定要问我跌幅的极限位在那里,我觉得在2750-2800点区域;再行情不好期间,金粉要努力研究和学习,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在未来变的更强大,才有能力独自去面对行情的起落,但如果你不愿意主动学习或者不看我给的教学内容或者不能坚持,动力也不足,那么我也没办法,我能做到的就是逼你前进,但你裹足不前我也没办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