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风险释放一步到位

开盘第一个交易日医药独活,其他都大部分趴在跌停板上,但是我要说的是由于开盘跳空过度,风险或一步到位了,后续明天如果在跌可以每间隔30-50点买一次,资金分为若干等份分批介入,我认为极限位2600-2640点,当然我们不能等这个点去接,而是之前就要开始介入,打提前量。若没资金的我认为可以等明天看看是否个股还趴在跌停板上若没有可以调整持股比例还有调整下个股,要学会根据情况来调整。当然如果你不愿意动了,只要股票是好的,可以等发弹来临,因为反弹一定会来。至于反弹来了之后怎么操作还需要根据盘面以及疫情的发展再做规划。切记不要恐慌,这样操作会乱!板块方面医药股、线上教育、新能源汽车龙头股逆势大涨,白马股都没有跌停,这是时候必须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持有基本面好的股票;今日即使跌停,也不用担心,后市很快会反弹回来,而绩差股和题材股可能会连续跌停,所以必须远离。因此,建议大家在操作上,第一,如果你持有的是优质白马股,可以不用着急,不用理会短期的下跌,因为根据历史的经验,因为疫情导致的市场下跌,往往是短暂的,很快市场就会迎来反弹,好的股票会率先创出反弹新高。第二,如果持有的是绩差股、题材股,就要小心了,可以趁这次调整的机会,及时的调仓换股,找机会去抄底优质的股票。只要你持有的是好股票,盈亏只是暂时的,一年还长,不要把短期利益看的太过重。

资金方面当前北向资金净流入达86亿元,在国内投资者恐慌的时候,外资却在“买买买”,我很早就说过人家水平比我们国内操盘手高很多,人家买进肯定是选定好股票的,当然我们不能因为北上资金一天买入来推导大盘走向,但我们可以在观察2-3天如果是继续买进,那说明外资对后市反弹的看好。

我个人继续看好行情,目前由于疫情导致盘面下挫将是短暂的,但中长期我坚定看好行情走出慢牛的看法不变,至于人性我无法改变,因为这不是我能教的,需要大家自己把握好自己的心魔。只有克服自己的心魔,投资路才会走的更长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