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些思考供大家参考

昨天收盘后一个人静静思考了一些问题,感觉现在A股的格局真如我去年判断的那样已经发生悄然的变化,按道理说前天虽然下跌一步到位,到在这样的爆跌之下隔天应该还会下跌或者震荡才对,但没想到开盘直接就拉了,一是可见资金进场了,外资也连续买了2天,二我认为是风格变了,按照以往的经历A股都是继续下跌的,只能说明外资进场后连续崩盘的情形应该不会常见了,从中我们也可以感知A股象国际靠拢了,这是好事情。三是疫情对资本市场的影响是短暂的,中长期还是会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回到盘面今天走势我认为连续拉大阳线的可能并不大,我个人看震荡居多,如果出现盘中快速的急跌依然要勇于接盘,接优质股,不要接那种烂股票。也要考虑在底部做W底的可能,这样做出来的底比较扎实,到时候就是大反弹连续反弹。板块方面看好的板块依然不变,这里在重复下,科技细分下的5G,芯片,软件,新能源汽车,医药,券商以及消费,白酒我是剔除的,只看龙头,但龙头太高,顾剔除。

最后一个强大的国家才会有强大的资本市场,短期阶段性因素不会改变A股变大变强的大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