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第一目标2900-3000点

目前A股走势还是比较强劲的,从合理的角度来看回到2900-3000点才是合理的,之后可能会出现震荡,这需要具体到时候在看,毕竟疫情事关大局,疫情控制好了,一切都好了。今天量能最好达到3200亿,板块方面继续看好不变,特斯拉概念涨多调整,后续会进入到分化,概念的操作最终会止步,懂得适可而止,转向有基本面支持的个股为好。上一篇文章说的吉利德概念股,一共4只,目前看真龙头是博腾股份永太科技九洲药业还不能算正式,但由于概念操作最近也是连连封板,后续龙头打开不封板都要全部了结;那么接下去会需要什么呢,我认为是免疫功能的提高,昨天公布的一家公司就做了这个是安科生物,大家可以查询相关消息来决定操作;我相信只要我们同仇敌忾,相信科学,抗疫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所以大家要对未来有信心,对资本市场有信心,还是那句话,疫情对于市场具有短期的冲击,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的长牛慢牛行情还会延续;所以对应操作上还是那句话,这次大盘利空是一次性的,很多股票等你能卖出来的时候,就几乎到底了;如果你善于做短线,可以判断最低价在哪里,可以卖出一半做波段,如果你不擅长判断短线,也可以持股等待调整完涨回来。看短期几乎无法判断,看长期就简单得多,好公司不怕跌,因为它的价值在那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