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逼空嘛?

行情走的很强,我想应该超出大多数人的认知吧,但能涨总归是好事,毕竟做A股的股民这些年都不容易,难得资本狂欢享受一把何乐而不为!不过今天这把上涨多少有点急,下午连券商都拉起来,甚至有些涨停多少让我有点惊,只能说有钱真好。但同时我也给自己减了仓位,把总仓位减到5成,因为这样一个比例至少让我处在一个进退自如的状态,甚至如果有调整我还可以做切入的动作,就算明天再涨我也不至于踏空毕竟还有5成仓位,少赚点无所谓,风险还是要放第一,何况市场一直开着不怕没机会,不急着拼这一把,万一拼了这一把万一错了,只怕到时候套在高岗给人站岗放哨,所以就原谅我的胆小和谨慎吧。回归大盘暂时看指标什么都没什么问题,那么就设定一个点位,指数能往上我认为也最多就3230点左右了,而且明天首关在3045点,先看这里能不能过再说,向下不破2968点则拉回做分批买进的动作。创业板继续高歌猛进,感觉是小牛市了,技术上也没败象,首看5日线,以5日线为观擦点。跌破则进行个股仓位控制,不跌如果继续涨2200点先看再说!板块方面继续看好主线不变,只要大盘没问题,拉回做买点;最后也祝这个行情涨的长一点久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