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娄梓莹:8.10今日重点CPI,黄金震荡区间能否走出就看着一波!

娄梓莹:8.10今日重点CPI,黄金震荡区间能否走出就看着一波!

梓莹从前以为人在最绝望时会撕心裂肺地恸哭,后来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语才是真的心死!处理而对行情不如意情绪的速度,其实往往决定了走向盈利的程度,别难过,市场波动都是这样,不管走到哪里,总有一段令你失望的波动,别太悲观,闭上眼,睡一觉,你会发现又是黎明!梓莹觉得若是收获,继续保持,若是失利,重新再来!我是你们的梓莹老师!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自上周五下探1204支撑反弹,黄金空头攻势暂缓,短期陷入了持续的低位震荡行情,昨天黄金收小阴柱,震荡行情在延续中,价格依旧没有跑出之前我们分析的1221-1204的震荡区间,价格在没有突破前我们都坚持维持之前的思路不改变,短线看区间震荡,不过梓莹觉得大趋势依旧是坚持看空。短线震荡暂时无法改变大趋势的空头格局,大趋势取决于周线的形态和指标,周线连续性的阴线没有任何企稳和止跌信号,所以切勿盲目的以为行情已经见底。

目前行情的局势再明显不过了,依旧是在我们强调的1204-21区间内反复震荡整理,所以也没有太大分析价值,寻找到相应支撑与阻力,找到一个好的机会进,高空低多操作都可以。上方的阻力关注1217-1221附近,下方支撑1204-1206附近,梓莹建议继续坚持逢高做空,震荡区间反弹既没有力度又没有延续,梓莹认为实在找不到看涨的理由。低多也只是看一波短线反弹的利润,见好就收不能博弈中线,毕竟趋势的力量是超乎你的想象的。

8.10黄金操作日内一览:

因为昨天已经再次完成测试阻力过程,冲高1217一线回落,那么今日只有守住1217-1216附近一线的压制将继续看下探,可惜稳健等待小反弹进场空单结果踏空点位,随后如期下跌到达1205位置,考虑到快速下探小时线报收较长下影线,日内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已经提示1207多单进场看个短线反弹获利就出,重点依旧是关注反弹高位的做空机会。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倘若你以往的投资不理想,梓莹这里有一份投资方案,是我在实盘操作中常用并且颇有收效的,如果你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10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