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娄梓莹:8.11黄金承压频频低位整理,下周黄金应如何操作?

娄梓莹:8.11黄金承压频频低位整理,下周黄金应如何操作?

俗话说所咽下的心酸和苦楚,又有多少人能感同身受呢?然而生活就是这样,它给了你希望,又会给你一个重重的打击。梓莹认为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以平和的心态去接受生命给你的恩赐,以坦然的态度去接受生活带给你的风险。只有自己不倒,什么都能过去,自己倒了,谁都扶不起。我们也只有把握好所有的机会,当机会来临时,如果你不好好把握,那机会也就转瞬即逝。梓莹觉得如果你对现状有所不满意,那你就只有设法去改变它。如果改变不了,那就改变你的心态去面对这些问题,但你千万不要去抱怨什么。梓莹的这段话献给对生活、投资市场走的不顺的人!今日是双休,希望大家能有一个愉快的双休!我是你们的梓莹老师!

本周黄金客户盈利总结:

8月9日星期四,第一单早间1215附近空单进场,在1213附近反手多单;第二单午间1215附近空单,在1211附近全部离场。盈利两单,共计9个点。


8月10日星期五,午间1209附近空单进场,在1206附近全部离场。盈利一单,共计3个点。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这周几乎是没什么波动也就那么十来个点来回走动,跟两周前下跌的时候提到的一样,震荡不休,预期有很长时间的震荡,现在都已经有两周多了,下周在没有什么大变化之前,日内短线还是维持震荡操作,点位就参考这周的幅度。

下周梓莹建议首先依然关注1204-1220的区间震荡,就如同梓莹在周五的操作思路一样,低多高空。周五在1208做多,1216做空,都是执行1204-1220区间震荡的操作思路,最后多空都实现了盈利。那么在下周的操作也一样,回调依托1204一线做多,反弹依托1220阻力做空,在没有突破1220跟跌破1204之前,遵循区间震荡操作思路,之后再根据区间的突破情况顺势而为!

黄金走势在梓莹看来,黄金下跌的幅度越来越平了,下跌的力度也越来越小,在梓莹看来多空的力量已经开始趋于平衡,实际上去看黄金期货持仓量,多空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小。现在也已经到了要重新选择方向的时候。

8.11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在1215-1216附近作为一个阻力位,看空;在1206-1207附近作为一个支撑位,看多。
秉持着高沽低渣的操作思路。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1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