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娄梓莹:8.13黄金大跌眼镜,现阶段如何做出正确操作?

娄梓莹:8.13黄金大跌眼镜,现阶段如何做出正确操作?

梓莹认为只有会把握机会的人,才是真正赢家,如果你一次又一次的错过机会,机会就不会再青睐你,所以梓莹建议大家在下一次机会来临的时候不要犹豫,就一个字“干”。我是你们的梓莹老师!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四小时上看,MACD技术指标数据显示,绿色动能柱强势回归,大幅放量且快慢线在前期交死叉,短期内黄金空头更强势;MA移动平均线数据显示,5日线和10日线向下延伸,黄金短期空头趋势强烈;K线上显示,数据已经跌破1200关口,到达新低1194,目前大体依旧空头趋势。

从一小时上看,MACD技术指标数据显示,绿色动能住已达到一个高点,短期空头趋势,再次触碰到1194-1195即反弹看多;MA移动平均线数据显示,5日线和10日线向下延伸,等待机会,再次触碰低点,强势反弹。

8.13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上方阻力关注1203-1204附近,下方低点关注1194-1195附近,短期内看空。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8月1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