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娄梓莹:9.4早评!黄金今日能否走出震荡?附解套。

娄梓莹:9.4早评!黄金今日能否走出震荡?附解套。

上周众望所归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未能达成一致,美国总统特朗普私下对媒体表示,不会在NAFTA的谈判中向加拿大妥协。两国代表不欢而散,不过仍将在本周三(9月5日)开启新一轮谈判。此外,上周五,特朗普又表示不满意欧洲在汽车领域零关税的提议,欧盟方面称,如果特朗普增加汽车关税,欧盟将予以反击。不过欧盟在周一的态度似乎又有所软化,主动提议与美国就牛肉进口问题解决争端。梓莹认为,贸易紧张局势日益加剧,美元或将因此受到提振,成为最大赢家。

----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我们如何提前布局?----

本周五晚上八点半将公布美国八月失业率和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数据一个月一次,到时行情会有剧烈波动,梓莹建议重点关注。甚至还有的朋友第一次听说,咱们新入市的投资者可能对这种数据还不太了解,那么梓莹就为各位提前分析一下这次数据该怎么看怎么做,提前做功课,总比临时抱佛脚强得多。这次数据梓莹是看空黄金的,总结一下这个八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了五次,五次都是利空金银,那么说明美国的就业市场在八月是非常强劲的,美国八月失业率当然也会降低,这自然利空看空黄金,另外,再用交易者的角度想问题,美国经济强劲导致黄金下跌最低位1160,但上涨却是因为两则避险情绪,一是川普前任私人律师认罪一事引发川普弹劾恐慌,二是本次8月美联储纪要结果已经出炉,九月加息(9月25-26日加息)已是不变的事实。记得梓莹以前就说过,只要加息概率上升到了90%以上就很难下来了,而它则反映出的就是确认加息。让梓莹更坚定黄金依旧未打破大方向下跌的走势,这样,在九月非农时黄金才能再一次暴跌,如果没有这两件事情发生,黄金岂不是要跌破1100?这没有道理,所以只有这样来回洗盘,聪明人才能赚到钱,而临时抱佛脚补功课的人才会深受其害。

首先梓莹认为我们需要考虑到的就是加息对黄金以及美元有什么影响?很明显加息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那么加息后的操作上我们肯定是以做空为主的,另一方面,我们结合数据前后,技术面本身的发展,若行情处于一个头肩顶的状态,而下方又有很大空间,那么我们的操作肯定是要顺势做空的,最后我们还需要关注市场消息的发展,当加息来临时我们考虑的不仅仅是要做空黄金,还要考虑到避险消息面,因为它很有很可能会使得行情反转(当然几率很小,但也要预防)。到时候梓莹会给出具体的操作建议。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日线阴阳交替循环,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多空都没有延续。其实近期梓莹一直提到过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形成极端反转的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继续跌入万丈深渊。而日线上布林带的还在张口,也暗示后市金价将维持震荡的走势,短线上多空仍存在悬念。

从4小时来看,前面的持续下跌,结合近期的持续反弹上升,目前的重点是后面行情破位的方向,近期的反弹形成一个短期的上行通道,若后面行情向下突破下轨,4小时图上有望走出下降旗型的延续形态,那么后市梓莹认为趋势继续看跌;若行情向上轨阻力突破,没有形成旗型,而是走双底,那么短期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

----09.04黄金日内战略部署----

黄金反弹1208-121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200-1198附近破位继续持有。

----黄金多单被套----

首先,为什么会套单?梓莹认为套单的原因无非两点:

一: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对,方向做反;

二:不执行严格止损,擅自调动止损点位。

对于近日的暴涨暴跌,想必又有很多朋友套在1206上方多单的朋友没有出局,目前问题不大如果反弹有机会的话先出掉不要拿在手里以防深套,对于操作,梓莹首先要求的是止损。因为止损能将你们的亏损严格控制好,避免出现爆仓的现象。你们也无需为了解单而四处寻求方法。梓莹现在也不知道各位具体的套单情况,所以也只能给个大概的分析趋势。

策略一:对于1200下方的空单,黄金当前已经回调1196,多头趋势并不明确。预计黄金还是有技术面回调的需求,各位需要关注回调能否攻破1196关口,如果攻破,那么将进一步走低1194-1190关口。各位空单就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局。

策略二:对于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你们同样要关注黄金能否回调修复,在黄金没有攻破1196-1190的情况下,直接亏损出局,反手进场多单来挽回即可。

策略三:如果有1180下方空单,那么你当前的情况相对是很危险的。因为黄金走高攻破周线压制,那就还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你们这个单子是相对危险的。梓莹建议的话,在回调1190直接减仓对锁,再利用长周期来慢慢解。由于梓莹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梓莹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9月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