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娄梓莹:9.4消息面数不胜数,黄金走入下行震荡附操作建议。

娄梓莹:9.4消息面数不胜数,黄金走入下行震荡附操作建议。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198.5,早间开盘后价格开始小幅走跌,最低在早盘下跌至1195.5,之后价格开始反弹向上,最高上涨到1203.5,之后价格再次跌至1198一线,最终日线在1201收取一根小阳线,昨日整体波幅较小。

----澳洲联储或将依然按兵不动,今晚还需关注另一央行大佬讲话----

周二(9月4日)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预计,澳洲联储将再次维稳利率,符合市场广泛预期,过去两年该联储一直维持利率在1.5%不变。上月初,澳洲联储维持基准利率在1.5%不变,澳洲联储主席洛威(PhilipLowe)当时表示,预计通胀将上升,到2020年将会接近2.5%,短期内没有调整政策的有力依据。

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的投资状况和基础设施支出的降低幅度比预期的更大,梓莹认为对经济前景而言这是一个利空数据。近年来澳洲联储持续按兵不动,引发澳洲家庭债务不断扩大,几乎全国房地产市场开始遇冷,澳洲经济状况未出现好转。

周二晚20:1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Carney)将和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霍尔丹(AndyHaldane)、滕雷罗(SilvanaTenreyro)、桑德斯(MichaelSaunders)谈论该央行8月的加息决定及最新通胀报告。从近期的数据来看,英国的经济状况并不乐观。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制造业经历了25个月以来最疲弱的一个月,8月出口订单出现罕见下滑,梓莹认为这意味着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和英国脱欧的临近,英国工厂面临越来越多的压力。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4小时线上,根据MACD数据显示,绿色动能柱在逐渐缩量,快线和慢线即将重合于0轴;根据布MA均线来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即将重合,黄金进入了震荡下行的区间内,梓莹建议日内重点关注布林带上下轨的上方阻力1207,下方支撑1196两个位置,等待破位。

小时线上,跟4小时线情况差不多,MACD显示,快线和慢线即将重合于0轴,K先位于布林带的中轨位置,布林带呈收口状态,近期消息面众多,加上非农周,梓莹建议日内关注1205-1195区间内,进行高沽低渣。

----09.04黄金日内战略部署----

策略一:1205-1206进空单,损1209,目标看1200-1199;

策略二:1193-1194进多单,损1190,目标看1198-1199。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9月4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