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娄梓莹:9.5早评!黄金再次跌破,非农数据即将来临。

娄梓莹:9.5早评!黄金再次跌破,非农数据即将来临。

给你一个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与趋势,让你自己学会做单。毕竟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梓莹认为建议只能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生!注重的是思路,对于趋势的把握,对于行情的布局和仓位规划,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方向上。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有缘人。不论你是来交朋友,还是来咨询行情走势以及解套,梓莹一定尽自己所能给你最中肯的意见。

----全球贸易紧张,非农再度强势来袭,黄金能否重新站起来----

周二(9月4日),黄金终究没有保住1200整数关口,持续创逾一周新低。因美元指数大幅回升,全球贸易相关紧张局势及多数新兴市场货币承压的情况下,投资者买进美元避险。在出现市场波动和政治紧张局势的情况下,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能够吸引避险买盘,成为贸易争端疑虑的首要受益者。

本周市场焦点及非农观点:梓莹提醒各位朋友本周五晚上八点半,市场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历久不衰。数据一个月一次,到时行情会有剧烈波动,梓莹提醒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甚至还有的朋友第一次听说,咱们新入市的投资者可能对这种数据还不太了解,那么梓莹就为各位提前分析一下这次数据该怎么看怎么做,提前做功课,总比临时抱佛脚强得多。这次数据梓莹是看空黄金的,总结一下这个八月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公布了五次,五次都是利空金银,那么说明美国的就业市场在八月是非常强劲的,美国八月失业率当然也会降低,这自然利空看空黄金,另外,再用交易者的角度想问题,美国经济强劲导致黄金下跌最低位1160,但上涨却是因为两则避险情绪,一是川普前任私人律师认罪一事引发川普弹劾恐慌,二是美联储主席放出疑似九月可能不会加息言论,两则并非事实的推升,在风波平息后,亦让梓莹更坚定黄金依旧未打破大方向下跌的走势;那么黄金想要在9月非农逆天改命应该是遥遥无期了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日线上来看,昨日黄金日内上演了一波非常精彩的下跌行情,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短线在1190一线获得了支撑位置,但梓莹认为这只是短暂的支撑住了,首先,从形态上来看形成强势的反抽几率不大,那么下跌的行情就会延续,弱势行情,即使反弹梓莹认为也是弱势反弹,不会太强,梓莹认为到1198以内都是合理的反弹,如果超过了1198一线,那么反弹力度过大,短期有望再次陷入到震荡的行情。

4小时上来看,4小时还是高点是处于下移的格局,昨天早间4小时线窄幅运行,反抽的动能很小,而到午后欧盘就直接出现了走低的需求,随之而来的K线再度转阴,那么今日4小时走低的动能趋势还会继续加大,同时4小时形态是运行在下行通道中,黄金目前跌破1190重回前期低点,今日破位随之还将继续下探。那么今日操作上梓莹建议高空为主。

----09.05黄金日内战略部署----

上方遇阻119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191附近,止损4美元。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9月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