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娄梓莹:9.5黄金筑底完成突破,多空到底谁输谁赢?

娄梓莹:9.5黄金筑底完成突破,多空到底谁输谁赢?

逆境中,力挽狂澜使强者更强,随波逐流使弱者更弱,凉风把枫叶吹红,冷言让强者成熟,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在投资的大海中,虽然你不能把握风的大小,却可以调整帆的方向。

今日客户黄金总结

早间梓莹的黄金思路跟昨天一样,黄金依旧是在走一个震荡的下行通道,黄金受阻回落,梓莹日内建议关注下方的破位点1188,短期依旧在震荡中操作。今日客户在1190附近多单进场,在1194附近全部出场;第二单是在1195附近空单进场,在1191附近全部离场,共两单,盈利8个点,虽然今天行情没有跌破1188的关键位置,但是在梓莹看来空头趋势已经是很明确的了,梓莹的客户也认为盈利才是最有说服力的,梓莹相信大家在往后的市场中都能如鱼得水。

----黄金战略技术分析----

黄金今日开盘1191.24,早间小幅回落1190.82,此后亚欧盘一直慢涨震荡,美盘突破了1小时下降趋势线压力1196位置,目前最高到达1198,今天我们给出1193-1192的多单目前持有!今日梓莹在午间文章中指出,此轮行情从1160涨到1214后回落,昨日探底1190将会是完成了二次探底筑底的完成,后面黄金将会迎来大反弹!

从形态与这几天的回撤时间点来看来看,楔形下边沿区域及1190对金价有支撑区域,从1160-1214,斐波纳契回调线回撤的0.382位置在1193,虽然昨日刺破下行到1190,但最终没有破位,今日正好依托此处支撑反弹,另外0.5的位置在1187一线,时间节点方面,从1214到1190震荡下跌了6个交易日,今天是第七个交易日,借此反弹也是最正常不过了,另外非农临近,市场空头暂时也无下破新低的意愿,洗盘的行情拉到了尾声,所以梓莹认为接下来的几日千万不要轻易空,特别是不带止损的那种空单,也许入场就没机会再出来了。

----近期做单不理想的投资朋友,可以跟着梓莹老师日进斗金----

本文由娄梓莹策划发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心改变局面,不妨花点时间看看,梓莹相信必然有所收获。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我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我是娄梓莹,是只会让你做投资的赢家,你愿意走出第一步吗?梓莹觉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文/娄梓莹(9月5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