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创5:净资产一元钱以上,连续多牛盈利,

天创5:净资产一元钱以上,连续多牛盈利,

2016年借壳 环保5 以来,400036是年年收益为正,净资产为正,任何三年扣非净利润累计都远超3000万!

天创三次增发2016年5月26日增发5600万股价格1.46元 2019年5月13日增发684万股价格3.65元 2020年12月25日增发2558万股价格2元

辽宁环保老三第一家破产重整原来流通股4缩1股惨不忍睹.天创数码借壳二三次增发股票,净资产一元钱以上,连续多牛盈利,1920两年主营业务收入高达10亿扣非后连续两年净利润4118万元,已经超过重新上市连续三年净利润3000万元重大指标。


中报净利润360万!!!还有隐形利好,来来来看过来!短期借款同比减少2500万


明后两年最有重新上市希望的老三板股天创5/北科5/博嘉5/天珑1等值得重点关注

利润大头都在四季度资金回笼中,那是要装点年报的亮点!!


09-02 19:41

天创5是国内领先的专业音视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民营企业重新上市终于打开了大门

第一家深圳退市股重新上市终于来了,重要意义还在于,它是第一家民营企业重新上市,是继19年长油、20年二重上交所国企重新上市之后的又一重磅消息。深交所打开了退市股重新上市的大门同时打开了民营企业重新上市大门。众所周知,从深交所退市的股票大多是民企的,深圳退市股重新上市的大门一直未开,导致老三板民企股行情持续暴跌,即使通过重整重组,也难逃持续暴跌的命运,因为投资者看不到希望,股票无人问津只有贱卖。此次汇绿重新上市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汇绿的重新上市将会给老三板持续上涨的行情再添一把火,那些几毛的,己经重整重组的民企股票,将回归到正常的价值。


2015年,北京天创盛世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的方式,让这家三板公司重新焕发了生机。

渠道整合能力突出 定增 外延并购加速主业扩张

公开资料显示,天创5是国内领先的专业音视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专注于专业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与之相关的信息技术业务领域,具备较为完整的采购、研发、销售、集成、运维服务的业务体系,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天创5拥有超过5000 家的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公司的音视频解决方案在各个应用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包括各种行政会议、代表会议(表决)、国际会议(同传)、会议中心(多会场、多教室)、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各类防灾救灾、运行控制、指挥调度等指挥中心系统、各级法院的科技法庭系统、各类教育、医疗和大中型企业单位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市场覆盖大中型企业总部、各级党政机关、军队、司法、文化教育、信息通信、金融、医疗卫生、能源交通、公用事业等领域。

天创5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成都、乌鲁木齐等主要城市。通过对Pone公司的收购和整合,公司以香港为中心,将运营服务网络拓展至新加坡、日本,为国内企业按照“一带一路”政策走向沿途国家及APEC区域市场,形成了海内外市场协同发展的局面。Pone的服务对象以银行、跨国公司和对冲基金为主,Pone收购完成后,也将进一步帮助天创5拓展金融市场。

今年6月,天创5推出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拟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扩大业务规模、加快主营业务发展,促进公司经营可持续发展。目前方案已经获得证监会受理,正在顺利推进。

技术驱动和行业迭代共振 音视频行业前景广阔

得益于近年互联网的发展,信息化时代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相互促进,音视频行业终端用户体验现主要集中在可视化程度、操作体验、数据分析与处理等方面,客户的需求也从原本对软硬件分离采购,转移到如今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上来,而行业的迭代发展也加速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集成的一体化发展趋势。

面临新的生态,随着知识产权和版权保护数字技术发展,数字音视频会实现爆发式增长,未来将形成一个全域的音视频服务生态,达到数万亿级的市场规模。

天创5瞄准高技术壁垒,已拥有百余个行业资质、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技术,获得了100 余个行业奖项。新冠疫情期间,人们外出活动受限,许多企业都推行居家办公,各类商务会议主要通过远程会议、线上会议等方式举行,天创5业务应用场景更加专业、高效,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公司重新上市申请受到市场关注

眼下,市场最为关注的是天创5重新上市申请进程。

随着新三板精选层的推出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下一步就是注册制的全面推行,以及打通各个市场之间的互联互通机制。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投资者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退市制度也逐渐完善,一批不符合上市条件的公司,逐渐从市场出清,杜绝炒差炒烂的现象。符合规定的退市公司重新上市,是退市制度中的一项重要配套制度。

收购智慧停车优质资产,业务拓展有望提速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为智慧停车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根据公安部发布的统计结果显示,截至2019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8亿辆,全国有66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百万辆,30个城市超过200万辆。目前,智慧停车行业市场规模正快速增长,国家及各级政府也纷纷将智慧停车纳入统筹规划,预计未来五年智慧停车市场将保持22%左右的年复合增长率。

2019年,天创5紧抓市场机遇,正式拓展城市级智慧停车业务,此举不仅使公司在智慧停车市场赢得先机,也为公司贡献新的业绩增长点。公司积极参与城市级智慧停车信息系统的建设,为客户提供产品销售和系统集成服务,目前,公司智慧停车项目已经在湖北黄石、内蒙古赤峰两座城市落地实施。

公告显示,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智能交通”)向天创5转让其持有的中兴泰亨51%股权,并保留30%的股权。


外延并购推进产业链扩张,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年来,天创5围绕主业,积极通过外延并购的方式加速公司产业链业务布局和扩张。除收购中兴泰亨外,今年9月,天创5顺利完成对PRINCIPLE ONE LIMITED(以下简称“P one”)100%股权的收购,P one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P one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技术公司。公司业务围绕IT与AV系统的集成展开,主要服务于金融、法律及零售等行业。

通过对P one公司的收购、整合,天创5以香港为中心,将运营服务网络拓展至新加坡、日本,助力公司加快服务转型,积极推进海外市场战略布局。业内人士指出,P one的服务对象以银行、跨国公司和对冲基金为主,收购P one也将有助于天创5在金融行业的相关业务拓展,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举例(三):主营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退市老三板天创5(400036)2013年-2021年一季度连续8年3个月盈利,2021年8月18日收盘价2元。同样是主营业务“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科创板2020年7月22日上市的奇安信(688561)2017年-2021年中期连续4年半巨亏,2021年8月18日收盘价94元。不可思议的巨大不合理现象,使市场最终觉醒!股票的买卖是投资者的行为,股价的高低最终由投资者决定!!


2020年12月周董这增持的680万股筹码,从之前持股数量6917万股变为7598万股,

风证券与天创签署《持续督导协议书》 (2021-06-26 17:27:08)

点评:天风证券乃汇绿5 的主办券商,操刀汇绿5重新上市的所有工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