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通证券直接持股永安期货33.54%的股权,

财通控股的永安期货9月9日上会 永安期货是期货行业龙头公司,肯定过会,如果上市后永安期货市值上升到800亿,财通持有永安期货的市值就有240亿了,目前400亿的市值对于财通来说并不大

财通的基金依托支付宝增速也很快,再加永安期货老大,投行+基金+期货三足鼎立!



券商再掘金-财通证券!!!上周五,永安期货上会,不出意外,作为期货公司龙头,永安期货过会IPO毫无悬念。

那么作为期货巨无霸,初步的来于预判一下,永安期货上市之后的市值情况如何。

以下内容来自《上海证券报》官方转载

头部期货公司“强者恒强”

龙头期货公司永安期货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6.85亿元,同比增长50.38%;实现归母净利润7.4亿元,同比增长80.24%。从永安期货的盈利情况来看,仍然稳坐期货行业“头把交椅”。该公司上半年的归母净利润达7.4亿元,占整个行业净利润的12%。

首家A股上市的期货公司南华期货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2.43亿元,同比减少20.21%;实现归母净利润为8648.16万元,同比大幅增加160.04%。

上半年,南华期货的传统业务和风险管理等创新业务均呈现向好态势。截至6月30日,南华期货期货经纪业务客户权益为176.28亿元,同比增长62.82%。

南华期货董事长罗旭峰对记者表示,今年上半年,大宗商品价格波动较为剧烈,各类实体企业利用期货及衍生品市场进行风险管理的需求显著增加,期货市场客户权益的增加和交易规模的持续扩大,增加了期货公司的手续费收入等经纪业务相关收入。

风险管理业务方面,南华期货场外衍生品业务新增名义本金364.74亿元,同比增长173.05%。风险管理子公司南华资本上半年净利高达2064.45万元,实现了扭亏为盈。

另一家A股期货公司瑞达期货亦实现了强劲的增长。据披露,上半年,瑞达期货实现营业收入10.63亿元,同比增长138.43%;实现归母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233.36%。

瑞达期货方面表示,上半年公司客户保证金规模、资管规模进一步扩大,经纪业务和资管业务收入相应增加,公司利润增幅高于行业水平。

据瑞达期货披露,上半年公司期货经纪业务营业收入为5.49亿元,同比增长201.97%;资产管理业务收入为0.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1.44%;风险管理业务报告期内收入为4.18亿元,同比增长77.87%。

那么根据初步判断,以及对比瑞达期货110亿及南华期货88亿的市值,大致判断永安期货市值在600亿左右摇摆(保守点);

那接下来就是重头戏,永安期货上市IPO上市,最受益的是哪家公司?毫无疑问是财通证券601108。

财通证券直接持股永安期货33.54%的股权,保守这部分股权市值价值在200亿左右,财通证券当前市值413亿,可想而知一旦永安期货上市,对财通证券是有多大的增值。

财通证券属于浙江本地券商,要说公司本省质地怎么样,只能说一般般,所以市场给出的估值不高。但是无奈所处的地方好,浙江游资盛行,光是吃这点红利就赚的盆满钵满了。

在券商板块当前已经准备起飞的时候,财通证券是比较有性价比的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