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嘉其实等于一家待上市新股,

博嘉其实等于一家待上市新股,同时,还给了散户购买原始股的机会。省去了配号过程,其次,业绩剧本已经明牌标注好,甚至可预期超额,大股东为了避免损失,最低限度也仅仅是完成指标,可这个业绩指标成长性已经要好于大多新发行注册新股,



2021一2023年业绩承诺:累计1.9亿

2021年3000万,即每股收益约0.04

2022年7000万 即每股收益约0.08

2023年9000万,即每股收益约0.11



博嘉没有黑历史,股权超集中,股东数可怜的不足万,十大内股东根本 总股本8亿股东人数不足7000人

股东总人数6000几、第一大股东持股超过50%、估计暗盘持股超过80%。公司往后股东总人数6000几、第一大股东持股超过50%、估计暗盘持股超过80%。公司往后3年持续盈利及注入优质资产



大菲即将改名博嘉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嘉信息或博嘉科技。

现状:

1. 己连续三年盈利,累计利润,营收均己超恢复上市标准。

2. 筹码高度集中,总股本8.2亿,小散手中仅1.2亿。股东数6千多人,人均持服近6万股。大菲第一次停牌前,涨停板只有一万手买单,竟封了十多个涨停板,追者看好者众,持有者惜售。

3. 公司承诺第4~6年,累计利润1.9亿(3000万+7000亿+9000万),接信息软件股市盈率计,恢复上市应达3-4元以上,上市后10~3O元以上。

4. 公司要恢复上市,股价应在2~3元以上,交易所(隐性标准……个人认为)。 公司要上市,除了满足上市标准,应足够优秀,至少在老三板行业的属头部公司吧。






公司拥有华际信息、博雅数码、博雅仟恒、融嘉科技四个全资子公司,四家公司具有不同的研发内容、应用场景、市场需求、技术特点,客户覆盖政府、金融、能源、企业等领域,使得公司成为当前数字经济热潮中具有广泛市场前景和核心竞争力的 IT 综合服务商。

半年报盈利690万,一季度亏损630万,说明二季度盈利1320万。 仅仅是下半年保持二季度的盈利状况的话,合计起来全年盈利3400万。并且历史上每年下半年都比上半年好,说明全部盈利还不止3400万,很快可以重新上市了!!!


北科5才有主业突出、升值潜力巨大、重整人投11个亿、真金白银、值得信赖举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