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信科技2017年业绩12.57亿 智能网联+电动+大数据和互联网+

长信科技2017年业绩12.57亿 智能网联+电动+大数据和互联网+三轮驱动新格局


长信科技2017年业绩=(传统业务产能如期递增产销两旺净利润将保持50%的复合增长3.5亿*150%)5.25亿+增加6000万的减税+(2017年业绩8亿*84%)6.72亿=12.57亿 智能网联+电动+大数据和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彼此协同的战略布局


本次重组交易后,上市公司将与标的公司将形成“智能网联+电动”相互协 调发展的格局,共享未来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趋势,共同推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完善业务布局,实现车载显示、车联网、新能源电池三核驱动增长 ,目前已初步形成“平板显示材料和电子 元器件、动力电池、大数据和互联网+”三大业务板块彼此协同的战略布局


亮点1.本次交易预计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对价28.91亿元,由上市公司根据《购买 资产协议》约定分期支付,其中首期支付的16.91亿元拟通过募集配套资金解决, 利润补偿期间分期支付的12亿元拟通过自筹方式解决。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募集不超过175,600万元配套资金.交易对方陈奇、高前文作出承诺:因本次交易所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的限售 期为36个月,


亮点2.上市公司拟通过保留比克电池持有的比克动力16%股权的方式,更好地将魏 宪菊、李向前与比克动力的长期利益绑定一致。该安排有利于比克动力长期经营 发展,更好地保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根据《购买资产协议》,交易各方约定,本次交易完成期满1年起至本次交 易完成期满5年期间,长信科技可根据比克动力的累积承诺净利润数的完成情况 适时启动对比克动力剩余16%股权的收购.


亮点3.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本次交易不构成重组上市(巧妙设计股权容易通过)


亮点4.产能如期递增产销两旺 深圳德普特电子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已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领取(可以增加6000万的减税).东莞德普特是公司"中小尺寸轻型触控显示一体化项目"的主要实施主体,现已完成设备阶段性安装调试工作,达到预期设计要求,将于9月份进入量产阶段。预计东莞德普特9月份产量将达到2.5kk,10月份产量达到4.6kk,,东莞德普特2016年度出货量共计达到16kk。到2016年4季度,深圳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的产能合计达到10kk/月以上。



亮点5.公司传统业务持续回暖。公司传统业务触控显示基础材料主要包括:1、ITO 导电玻璃,公司属于该领域的龙头企业;2、触控sensor,公司前期针对这部分产品的结构调整的效果逐渐显现,目前公司这部分产品供不应求,现有5 条2.5 代线,6 条3 代线,月产能18 万片,正在扩建三条生产线;3、TFT 减业务,这部分业务订单2016 年有较大的反弹,2017年有望延续这种趋势。

2、中小尺寸一体化产品销售额持续超出公司预期。由深圳和东莞德普特生产的中小尺寸一体化产品下游客户包括华为、OPPO,根据IHSTechnology 公布数据,华为和OPPO 位居2016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二位。公司通过JDI 间接供货华为,直接供货OPPO,公司产品在华为部分机型中占有率超过90%。长期下游需求旺盛,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将保持50%的复合增长率.

3、参股比克动力切入国内动力锂电池。1 月5 日,比克电池发布其2016年营收业绩,在动力电池领域,装载新能源汽车超过50,000 辆,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 年新增新能源汽车45.5 万辆,比克电池市场份额超过10%,而在三元动力电池领域,比克电池占据了约30%的市场份额。公司通过参股比克电池不仅可以帮助其进入动力锂电池领域,而且可以和原有车载触控显示屏形成协同效应。

公司2016-2018年营收分别为80.8亿、118.6亿、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45亿、6.29亿、8.05亿,EPS分别为0.35元、0.60元.


亮点6.比克电池2016年业绩超预期的4亿达4.5亿.目前比克电池2017年业绩承诺7亿是很保守的.肯定可以达8亿多.


亮点7.云度新能源将于本年度向比克电池采购超过4000万颗电芯,涵盖H18650CIL-2.4Ah及N18650CL-2.75Ah等多个型号,装载于本次新发布的中型SUV3和小型SUV1等多款车型中。

加快车联网产业链垂直整合,协同主业齐头并进。公司参股智能后视镜企业智行畅联25%股权,成立长信智控布局大数据业务,打造公司未来车联网硬件接口。2016 年三季度参股新三板公司宏景电子,致力于打造互联智能汽车电子领域的领先方案,进一步加快公司在智能汽车电子和车联网产业链的垂直整合。


长信科技2017年业绩=(传统业务产能如期递增产销两旺净利润将保持50%的复合增长3.5亿*150%)5.25亿+增加6000万的减税+(2017年业绩8亿*84%)6.72亿=12.57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