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盐津铺子休闲食品+股权高比例锁定+业绩稳定增长毛利率49.2%

盐津铺子休闲食品+股权高比例锁定+业绩稳定增长毛利率49.2%国内休闲食品知名龙头企业


1, 基本情况。公司地处湖南浏阳,专业从事小品类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盐津铺子”品牌的休闲食品,包括休闲豆制品、凉果蜜饯、坚果炒货、休闲素食、休闲肉制品五大类近百种产品。
2, 股权高比例锁定。70.91%的股权锁定到2020年2月8日。
3, 业绩稳定增长。2016年净利润8565万元,同比增长30.9%


盐津毛利率49.2%远高于绝味食品30%. 同行业的来伊份更是涨到82市值达200多亿


公司销售区域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产品进入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麦德龙、卜蜂莲花、欧尚、乐购、华润万家、步步高、永辉 天虹百货、新一佳、人人乐等众多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商超的1,700多家门店,拥有700多家实力较强的经销商,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城兄弟绝味食品上市,绝味市值将达300亿以上,同是小食品连锁 煌上煌市值120多亿 桂发祥业绩平淡市值70多亿. 绝味和盐津总部相隔就1、20公里远。
我们本地人更多更早知道的是盐津,绝味就这一二年空前扩张开店,靠门店量后来居上,我也是去年才注意到。
盐津连锁门店并不算多,但产品在各商超里同时有售,绝味是那种专门连锁门店售非包装的新鲜卤制品,现场加热即食,鸭脖36.8一斤,每天限量份数,售完即无,不过夜的。其它翅肝肫头脚各种。


2017 年公司将重点开发热带果干系列产品,强化差异化竞争,另外将继续开发其他新品如:迷你小烤肠、牛肉干、牛板筋、鸭肉等肉制品,拉丝面包、长崎蛋糕、钢带面包等糕点制品,蒸鱼丸、蒸鱼卷等鱼糜制品。渠道方面讲进一步整个渠道,对全国经销商进行统一管理,同时深耕华南市场、务实华中市场,拓展华西、华北、加大直营系统开发力度。

公司生产基地建设期两年,预计将在 2019 年投产,而电商和渠道建设也需要一年的时间,业绩预计将从 2018 年起逐渐释放。我们预计 2017-2019 年公司收入为 7.37亿/8.5亿/10.7亿,净利润分别为 10500万/1.3 亿/1.6亿。对应 EPS 分别为 0.85元/1.07 元/1.37 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