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庞大集团:专门设立雄安新区区域总部每股实际净资产达25元而股价是3元

共享交通或成雄安新区的“样板”

共享交通或成雄安新区的“样板”
发布时间:2017/5/16 15:38:33 分类
雄安新区第四大任务明确提出,“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建设优质公共设施,创建城市管理新样板。” 第五大任务是“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在共享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下,优质公共交通服务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理应会成为雄安新区的“样板”之一。与雄安新区经济、人口、产业、市场飞速发展齐头并进,一些新型优质公共服务也会将之作为重点推广区域,其中就会包括网约车、分时租赁、共享单车等。
连日来,继“共享单车”风靡全国之后,更为高大上的“共享汽车”悄然亮相河北邯郸街头,邯郸市“共享汽车”为5人座长安逸动纯电动汽车。据了解,邯郸市“共享汽车”目前按照时长计费,收费标准为0.3元/分钟,每天最高200元封顶。



正宗的雄安共享汽车 设立雄安新区区域总部每股实际净资产达25元而股价是3元不到

正宗的雄安共享汽车 设立雄安新区区域总部每股实际净资产达25元而股价是3元不到
共享交通或成雄安新区的“样板”之一消息刺激,共享汽车概念股出现集体拉升.
雄安新区第四大任务明确提出,“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建设优质公共设施,创建城市管理新样板。” 第五大任务是“构建快捷高效交通网,打造绿色交通体系。”在共享经济发展的大趋势下,优质公共交通服务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理应会成为雄安新区的“样板”之一。与雄安新区经济、人口、产业、市场飞速发展齐头并进,一些新型优质公共服务也会将之作为重点推广区域,其中就会包括网约车、分时租赁、共享单车等。
连日来,继“共享单车”风靡全国之后,更时为高大上的“共享汽车”悄然亮相河北邯郸街头,邯郸市“共享汽车”为5人座长安逸动纯电动汽车。据了解,邯郸市“共享汽车”目前按照长计费,收费标准为0.3元/分钟,每天最高200元封顶。
(一)雄安区三县内
1,北京汽车(庞大安新专卖店):(位于安新县县城)
2,庞大旅行社容城分公司 (地址毕泰道与金台东路交叉口东50米 )
(二)在保定有13家公司:
据2016年上半年报 (第129页至145页):庞大集团在保定有如下 合计13家公司
1,保定庞大重汽商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保定市清苑区和平街, 距安新县的何桥乡只有4公里)
2,保定庞大顺昌汽车销售 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保定市清苑区南大园乡,距安新县10公里)
3,保定市华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位于保定市莲池区樊庄,距安新县8公里)
4,保定市冀兴汽车贸易有限(保定市竞秀区高开区创业路,距安新县14公里)
5,保定市东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分二个公司,一个在青苑区汽车站旁,距安新县4公里,一个在莲池区攀庄村。距安新县8公里)
6,保定冀东兴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公司位于清苑区京石高速北侧庞大汽车城,距安新县5公里左右)
7,保定庞大骏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清苑汽车站西行200米路北,距安新县5公里)
8,保定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清苑区南外环北侧 5公里左右)
9,保定市庞大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和平大街359号庞大清苑汽车城。距安新县5公里)
10,保定庞大宏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定市清苑县,竞秀区创业路369号 分别距安新县5公里 8公里)
11,保定市广龙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贸易服务有限 公司 (竞秀区朝阳北大街1288号,距安新县15公里)
12,保定市金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清苑区清苑县京深高速公路 收费站北侧,距安新县5公里)
13,保定驰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清苑区和平大街806号,距安新县6公里)
(三)雄安新区(雄县,安新县,容城县)分别被,保定市城,清苑区,徐水县,高碑店市,霸州市,任丘市,定兴 ,高阳县8个县市区包围。庞大集团在这个8个县市区都有分公司。
1,庞大徐水汽贸分公司(徐水县城华龙路附近,距容城县4公里)
2,庞大华鸿高碑公司(高碑店车管所对面,距容城县20公里)
3,庞大霸州市汽车超市 (霸州市花园巷与112国道交叉口西北50米,距雄县2公里)
4,庞大任丘庞大汽贸霸龙任丘分公司(任丘西环路,距安新县8公里)
5,庞大高阳汽车超市(高阳县晋庄,距安新县,只有2公里)
6,庞大集团保定祥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定兴县定兴县定兴镇塔头村,距容城县10公里)
7,定兴县庞大汽车修理厂(定兴县开发区开放路西端路南,距容城县11公里)
二,业务:出售出租,汽车、运输 车、建筑工程机械 和设备————受益雄安特区 基建建设
三,土地:在雄安周边包括保定在内的河北境内,拥有1.2万亩商业土地储备 ———受益巨量土地升值
庞大集团:专门设立雄安新区区域总部每股实际净资产达25元而股价是3元不到
庞大集团 5月8日晚在互动平台称,公司计划专门设立601258庞大集团 雄安新区区域总部,迅速打造一个在公司内部综合实力最强的运营管理团队,充分利用601258庞大集团 河北生产基地,以及公司拥有的200余项专利技术、30年的专业经验为新区建设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为响应雄安新区发展高端高新产业 的战略规划,公司拟将旗下 高新技术企业 的生产研发中心 落户到雄安新区
抄底千年雄安第一股五大王牌理由!
一,大股东增持 2410万股是 3.80元,花了1亿,现在套了 2000万元。
二,因为立案调查这个互相协议,让市损失近 100亿元,而同板块造调查的 300117 历史新高,相信立案调查主要是心理层面的 ,目前股价严重偏低雄安板块一倍的涨幅。
三,601258股价雄安最便宜,实际净资产最高,1.2万亩地,当时是25万一亩,现在500万一亩,升值过 1000亿,相当于每股实际净资产达 25元,而股价是3元不到。
四,601258目前放量,回调4.57元处主力买了近 15亿元{
关于土地,庞大2016年年报 就有
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无形资产为 527,875.80 万元,主要为土地使用权。
公司的营业网点主要在自有土地上建设,虽然短期内造成资金沉淀、费用增加的负担,从财务报表上对公司业绩造成一定的影响,但随着土地升值,公司的实际资产价值快速增加,使公司经营的安全性得到很大提升。长期来看公司的土地资源有利于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充分发挥资产效益,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现在601258主力成本是3.21元,而大股东增持价是3.80元,国家队是4.8元,买入最上策,持有最聪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