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安药业 全球行业小巨人/产品大涨价/动态PE 23倍如新股发行

全球行业小巨人/产品大涨价/动态PE 23倍如新股发行


银行、保险整治去杠杆,证券严监管防风险,十九大(2017年10月)之前中国股市难有大市级别的机会,但大跌也没多大空间,地域题材概念炒作热闹超短炒手有所为而一般人难以把握,中线寻找业绩高增长 低动态市盈率小市值 品种穿越熊市。

002365永安药业

全球行业小巨人+产品大涨价 业绩高增长+低动态市盈率+小市值+举牌 +人民币贬值 +二胎 +红牛

1、细分行业绝对小巨人,下游客户为婴儿奶粉 、红牛功能饮料 、食品、医药等。

全球最大的牛磺酸生产基地,目前产能3.4万吨、占全球50%左右市场份额,产品80%以上出口,受益人民币贬值趋势。

目前牛磺酸产能基本全部释放,订单 趋于饱和,计划扩建3万吨牛磺酸项目,预计2018年中投产达产,年均可实现销售收入52650万元(含税),税前利润总额20733.90万元。

牛磺酸是一种含硫的非蛋白氨基酸,在人体内起重要作用。牛磺酸具有强肝利胆、解热与抗炎;改善内分泌状态,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正常生殖功能;降压、降血糖、强心和抗心律失常;促进婴幼儿 脑组织、智力及视网膜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功能,抑制白内障的发生发展;提高肌肤免疫力,抵抗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袭作用等。牛磺酸这些独特生理、药理功能决定了它在医药、食品添加剂、饮料及营养品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在国外,牛磺酸已被广泛关注并应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并且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已规定在婴幼儿食品中必须添加牛磺酸。在国内,随着牛磺酸被越来越多的消费 者认知认可,以及市场应用的拓展等,牛磺酸的市场需求可能将持续增长。

2、产品大涨价,价格翻倍:

受中国环保 严控供给趋紧,及需求旺盛影响,牛磺酸从2016年初的2美元/公斤,上涨到目前超过4美元/公斤,上涨幅度超过100%,以每公斤上涨2美元、人民币美元汇率6.9计算,每吨将增加销售收入1.38万元,3.4万吨产品将增加4.69亿元,每股增加2.39元,生产成本相对稳定,增加主要为利税,2017年业绩将大幅度增长。

3、业绩大幅度增长,2017年动态市盈率23倍左右如中小板发行新股:

2016年净利润6229万元、同比增长253%,每股收益0.33元。

2017年一季报净利润2603万元、同比增长187%,每股收益0.13元。

预告中报 同比增长80%--130%,净利润6213万元—7939万元,每股收益0.32元—0.41元。

从产品涨价趋势来看,2017全年净利润超过2亿元,每股收益超过1元概率极大。

3、 上元资本举牌:

上元资本旗下三个产品合计持有2081万股,占总股本10.59%。

4、总股本1.96亿股,总市值仅46亿元,小盘小市值,2017动态市盈率可能只有23倍左右,和中小板新股发行市盈率相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