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信科技千年一漏,价值28元的宝贝18元在处理.

千年一漏,价值28元的宝贝18元在处理.参考去年的宏磊股份折中方案.

长信科技业绩0.8元集 特斯拉 OLED 全面屏 新锂业 10转10 高成长于一身


去年捡漏宏磊股份2015年11月停 16年8月复牌 同意是停牌10月 大盘同期下跌20%.同意是重组折中方案.当天大幅震荡后.价值发现连续5个涨停后慢牛再翻倍.


虽然创业版2016年9.9后到目前跌20%,但跌的都是互连网题材,伪成长. OLED版块的欧菲光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40% 大族激光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70% 300433 蓝思科技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50%,也就是说如果长信科技不停牌跟涨50%是没有问题的.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110%.


比克电池2016年业绩超预期的4亿达4.5亿.目前比克电池2017年业绩承诺7亿是很保守的.肯定可以达8亿多.29%的权益利润达2.4亿.

长信科技2017年业绩=(传统业务产能如期递增产销两旺净利润将保持140%增产,上半年3.2亿,下半年是上半年的1.6倍=8.32亿)+29%的权益利润达2.4亿=10.72亿. 每股业绩0.93元.按保守动态市盈30倍 合理估值28元..按同行业动态市盈40倍 合理估37元.


长信科技2018年业绩=8.32亿*150%+84%的比克12亿=24.5亿 每股业绩1.5元.按保守动态市盈30倍 合理估值45元..按同行业动态市盈40倍 合理估60元.


目前吧里叫空声有4种人1.是停牌前没有坚守住,后来换到其他股里亏得一塌糊涂的人 红眼病人.2是没有股票叫空的就是乌鸦和狼的故事想早点开板低价进优质货.3就是一叶障不见森林的人不知道OLED锂业早已超越大盘50-100%.4.融券的人

公司集 特斯拉 OLED 全面屏 新锂业 10转10 高成长于一身,开盘低于27坚决买进价值投资管理层精心呵护的 比克早产儿 成长更健康


木星人问董事长陈奇

请问今年公司订单执行情况,下半年业绩展望?

2017-08-08 16:05:24


董事长陈奇

现在公司订单执行正常,下半年业绩可望延续上半年的增长势头。

2017-08-08 16:35:23

陈奇老总回复,下半年增长继续保持上半年140%增长以上,我估计是160,估计是8.5亿以上


以视为收购成功,只是分步走而已,且好于预期!

1、第一步将现金收购部分提前做;

2、第二步2个月后立即启动剩余股权收购;


2017-08-08 15:28:03

长信科技(300088) 回答 祝愿公司重组成功 : 1、只要政策一允许,我们立即启动重组比克;36****2381问长信科技(300088) : 如果政策允许重启重组是不是都要重新来过一次阿?

2017-08-08 16:23:19

长信科技(300088) 回答 136****2381 : 有很多工作不需要另外做了,会快很多


长信科技(300088) 回答 138****6859 : 我们有信心把公司做成所在行业的龙头,成长为千亿级的企业


集特斯拉 OLED 全面屏 新锂业 10转10 石墨烯 高成长风口于一身

最权威的分析:低于27坚决买进管理层精心呵护的 比克早产儿 成长更健康

最权威的分析:低于27坚决买进管理层精心呵护的 比克早产儿 成长更健康

****************管理层精心呵护的 比克早产儿 成长更健康***************


目前已初步形成“平板显示件、动力电池、物联网+”三大业务板块彼此协同的战略布局


亮点1.公司经与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等交 易对方协商一致后,决定**中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 联交易事项。虽然因政策原因本次重组不得不暂时中止,但是作为国家战略新兴 产业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长期持续向好的未来发展趋势愈加明确,公司在新能 源汽车领域战略布局的信心*******愈******加坚定,待相关监管政策明确后将适时启动继续推 进本次重组事项。


亮点2.2市最正宗的 特斯拉 题材(现在是显示模组+E3 胶水 以后肯定用上比克能源)******要致富 先架桥修路***收购一个新公司。这个公司看业绩,对长信是没啥大提升作用的。不过对于长信整合产业链条无疑是帮助很大的。最重要的一点是,长信可以摇身一变成为特斯拉直接供应商,直接成为特斯拉合作伙伴。之前对特斯拉的少量供货,都是通过与别人合作间接完成的,长信并非直接供应商。这个身份无疑对长信与特斯拉日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常明公司全资控股的承洺公司已于 2014 年成功打入世界顶尖新能源汽车 制造企业 T 公司的供应链,现是 T 公司两款车型(Model S&Model X)仪表板模 组的唯一供应商;同时,承洺公司基于在光学胶全贴合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又 成功将 E3 胶水导入 T 公司显示模组供应链,是 E3 胶水全球唯一代理商。本次收购股权事项完成后,承洺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围 绕新能源汽车进行资产或者资本整合的战略,也符合公司发展的长远战略。本次 收购有助于强化公司在车载工控等高端触控显示领域特别是新能源汽车行业供 应链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车载工控等高端触控显示领域的技术优势和 品牌优势,为进一步扩大公司车载用触控显示产品在世界顶尖汽车品牌供应链的 市场份额提供了保障,为公司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亮点3 .2市难得的自上市以来大股东未减持过一股的好公司.而且董事长陈奇先生提议10转10,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事实上,自长信上市以来大股东未减持过一股长信股票)


亮点4.公司传统业务持续回暖。公司传统业务触控显示基础材料主要包括:1、ITO 导电玻璃,公司属于该领域的龙头企业;2、触控sensor,公司前期针对这部分产品的结构调整的效果逐渐显现,目前公司这部分产品供不应求,现有5 条2.5 代线,6 条3 代线,月产能18 万片,正在扩建三条生产线;3、TFT 减业务,这部分业务订单2016 年有较大的反弹,2017年有望延续这种趋势。中小尺寸一体化产品销售额持续超出公司预期。由深圳和东莞德普特生产的中小尺寸一体化产品下游客户包括华为、OPPO,根据IHSTechnology 公布数据,华为和OPPO 位居2016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二位。公司通过JDI 间接供货华为,直接供货OPPO,公司产品在华为部分机型中占有率超过90%。长期下游需求旺盛,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将保持50%的复合增长率.

亮点5、参股比克动力切入国内动力锂电池。1 月5 日,比克电池发布其2016年营收业绩,在动力电池领域,装载新能源汽车超过50,000 辆,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 年新增新能源汽车45.5 万辆,比克电池市场份额超过10%,而在三元动力电池领域,比克电池占据了约30%的市场份额。公司通过参股比克电池不仅可以帮助其进入动力锂电池领域,而且可以和原有车载触控显示屏形成协同效应。

亮点6.产能如期递增产销两旺 深圳德普特电子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已于2016年12月30日正式领取(可以增加6000万的减税).东莞德普特是公司"中小尺寸轻薄型触控显示一体化 项目"的主要实施主体,现已完成设备阶段性安装调试工作,达到预期设计要求,将于9月份进入量产阶段。预计东莞德普特9月份产量将达到2.5kk,10月份产量达到4.6kk,,东莞德普特2016年度出货量共计达到16kk。到2016年4季度,深圳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和东莞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的产能合计达到10kk/月以上。


亮点7.长信科技(300088)近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国家级石墨烯实验室是公司与上海师范大学联合成立


亮点8. 虽然创业版2016年9.9后到目前跌20%,但跌的都是互连网题材,伪成长. OLED版块的欧菲光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40% 大族激光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70% 300433 蓝思科技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50%,也就是说如果长信科技不停牌跟涨50%是没有问题的.赣锋锂业 天齐锂业在2016年9月9日 到现在涨110%.


比克电池2016年业绩超预期的4亿达4.5亿.目前比克电池2017年业绩承诺7亿是很保守的.肯定可以达8亿多.29%的权益利润达2.4亿.

长信科技2017年业绩=(传统业务产能如期递增产销两旺净利润将保持140%增产,上半年3.2亿,下半年是上半年的1.6倍=8.32亿)+29%的权益利润达2.4亿=10.72亿. 每股业绩0.93元.按保守动态市盈30倍 合理估值28元..按同行业动态市盈40倍 合理估37元.


长信科技2018年业绩=8.32亿*150%+84%的比克12亿=24.5亿 每股业绩1.5元.按保守动态市盈30倍 合理估值45元..按同行业动态市盈40倍 合理估60元.


目前吧里叫空声有3种人1.是停牌前没有坚守住,后来换到其他股里亏得一塌糊涂的人 红眼病人.2是没有股票叫空的就是乌鸦和狼的故事想早点开板低价进优质货.3就是一叶障不见森林的人不知道OLED锂业早已超越大盘50-100%.

公司集 特斯拉 OLED 全面屏 新锂业 10转10 高成长于一身,管理层精心呵护的 比克早产儿 成长更健康.(不是流产儿,更不是奇形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