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9月5-8日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光博

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中国光博会)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预计展出面积11万平方米,将吸引1700家光电企业齐聚,65,000余名专业观众现场参观,是企业开拓市场、品牌建设的首选推广平台, 更是一个具有创新性、可持续性、可合作性的光电展示交流平台。

20年用心积累行业丰富资源,全年度立体整合推广

2018年将迎来展会20周年庆典,20年的精耕行业整合优势资源进行立体式推广,制定价值匹配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结合参展企业产品及行业发展动向,全面优化展商投资收益比,将为期4天的展会延伸至整年度的推广;

五大主题展上下游产业链齐展示,共享触手可及行业买家

CIOE2018同期共设“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 & 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光电创新及军民融合馆”等5大主题展,各领域相互渗透交叉,上下游供应链客户共同展示,实现参展价值最大化;

聚焦行业热点 洞悉未来走向

同期4号馆将开辟CIOE数据中心展,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服务、ICT系统设备及基础设施。展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汇聚电信运营商、IDC、系统集成商、互联网、金融机构等大型垂直用户。

同时展会搭建光电传感产业链平台, 涵盖光电传感、光纤传感、视觉传感、激光测距雷达、物联网等版块,聚焦光电传感在消费电子、汽车工业、通信电子、机械、化工及医药等领域的应用。

新兴应用层出不穷,聚焦行业众多应用领域的创新综合解决方案

光电产品的技术及材料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生物光子等领域,CIOE深挖光通信、手机、汽车、消费电子半导体加工、安防/国防、医疗、航天航空等应用行业领域资源,帮助企业挖掘更多潜在客户拓展业务方向。

同期热点会议,海量资源对接,全面助力企业布局未来

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带来了21个专业论坛,270余名国内外权威专家,5800余名专业听众。2018年会议规模更超往届,结合全球光电大会(OGC)及20周年一系列庆典活动,“展”与“会”联动创造高附加值平台。



公司竞争优势

(1)技术优势

光纤器件的技术含量高,其技术涉及到光学与光电子学、材料科学、信息与通信、机械工程等多个技术领域,是多学科相互渗透、相互交叉而形成的高新技术领域,培育一个全面的光纤器件开发和生产技术平台十分不易。公司现拥有以 Wangnglong、 Zhang Kevin Dapeng 等美国硅谷背景的激光及光通讯行业优秀人才为核心的技术团队, 并聘请了著名激光专家姚建铨院士为首的技术顾问团队,保证了公司的持续、快速创新能力。

通过多年积累,公司已掌握先进的无源光纤器件设计和组装技术,其中高功率器件散热技术、光纤端面处理技术、保偏器件对位技术等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公司已开始对有源光纤器件的研发,引入了高水平的技术人才。

公司多款光纤激光器件、光通讯器件代表了光纤器件技术的较高水平,如: 公司提供了 " 嫦娥三号 " 登月项目中激光三维成像敏感器内所用的光无源器件,用于搭建太空用光纤激光器,判断落月地点是否合适,为成功落月提供了重要保障;公司自主研发能用于海底光网络的高可靠性光无源器件,使公司成为全球少数能提供该类器件的厂商之一;公司自主研发的 50W/100W 隔离器,具有高可靠性、高隔离度,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是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核心器件,已被国内外著名光纤激光器厂商广泛采用;公司研发的特种波长无源器件如 2 m 器件、可见光(红绿光)器件,可用于光纤激光器、医疗设备等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凭借技术优势,公司能够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出具有卓越性能指标的产品,拓展市场订单;凭借技术优势,公司能够迅速对市场信息做出响应,针对客户不同需求,开发出技术水平较高的个性化、差异化产品。公司技术优势能够使公司持续获得高品质客户的订单,从而使公司在经营规模不断扩展的同时将利润率保持在较高水平。

(2)制造工艺优势

光纤器件属于高精密度元器件,其制造过程需要在特殊的环境下以通过精密的制造工艺完成。以技术优势为基础,公司通过多年积累,形成了完善的光纤器件制造工艺流程。 公司产品多为定制型、小批量,客户需求具有明显个性化特征,对公司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这种工艺设计和流程管理需要在生产领域内的长期摸索及经验积累并经过在管理领域内长时间磨合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核心管理人员、 研发人员及大量熟练的产业技术工人,在标准产品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的工艺设计,并利用科学的制造流程实现工业化生产, 目前公司细分产品已达 8,000 多种,并随着客户需求不断更新,能够高标准、快速响应并引导客户需求。

凭借制造工艺优势,公司能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从而使产品在竞争中更具优势。

(3)质量及可靠性优势

光纤器件的质量和可靠性能够对于光纤激光器、光通讯设备能否正常、稳定运转至关重要。 在较高的技术水平和成熟、稳定的制造工艺基础上,公司引入了国际品牌的生产设备,并从境外采购重要原材料,确保最优质的材料供应,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公司严格按照国际同类产品标准制造生产,对产品进行精密化处理,各项参数优于同行业类似产品, 通过了 ISO9001: 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TelcordiaGR-1221-CORE 可靠性认证,具备较强的创新和集成能力。 公司高可靠性产品的 FITrate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