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库科技 积极探索外延并购机会

2018年度经营计划
1、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鉴于公司订单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现有生产场地难以满足生产需要,制约了公司的发展。因此尽快完成募投项目建设,早日投入使用,对改善公司生产和办公环境,扩大生产能力,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2、高度重视研发投入,确保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将继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同时努力降低现有系列产品的成本,填补关键产品空白,努力保持公司在现有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将扩宽市场和产品种类,努力在通讯和传感等领域推出新产品。
3、加强销售队伍建设和市场拓展
全球工业激光器市场近几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国内市场增长迅速。公司将紧紧抓住行业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继续抓好销售队伍建设,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实现销售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在市场策略上,将继续保持在脉冲激光器市场的竞争优势,同时在千瓦级激光器市场实现新的突破,在新客户拓展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公司也将努力在有源器件、光通讯器件方面实现新的增长。
4、建设高质量的人才队伍
公司将紧紧围绕中长期经营目标,选拔和配备好各层次人才队伍,做好人才培养和储备,尤其要做好核心骨干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同时不断完善内部考核和激励机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公司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5、积极探索外延并购机会
公司将抓住现有市场机遇,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在国内外积极寻求行业内合适的并购标的,努力实现外延式、跨越式发展。
总之,公司将利用好已经上市的优势,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提升竞争能力,努力成为全球光纤激光器件行业内的领导者。
公司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满意的发展机会,为股东带来良好的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