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信服 优儿小的独角兽!非卖珍藏品

深信服 优儿小的独角兽!非卖珍藏品复制 603712 七一二 药石科技 开板后饭倍的 走势
今年业绩1.8元,明年2.5元,创业板中的茅台研发投入常年维持在营收占比 20% (很好,重讲研发)左右的高水平,构筑了坚实的技术壁垒。员工平均工资大幅领先行业,为打磨产品与服务奠定了基础.网络安全类企业,这个PE市场还能接受,这可是个很牛的公司,深信服的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市场份额为27.5%,超过第二、三、四名的总和,自2009年以来连续蝉联市场份额第一,客户遍布各界,政府,大学,企业等。


政策引子:6月7日,工信部发布《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2018年工作计划》,计划提出,到2020年底,初步建成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产业体系。初步建成适用于工业互联网高可靠、广覆盖、大带宽、可定制的企业外网络基础设施,企业外网络基本具备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支持能力;形成重点行业企业内网络改造的典型模式。初步构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成5个左右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标识注册量超过20亿。推动30万家以上工业企业上云,培育超过30万个工业APP
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云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专注于向企业级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企业级无线等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主营业务涵盖信息安全、云计算与企业级无线三大板块。股权结构集中且较为清晰,近年来业绩持续高速增长,信息安全是公司的第一大业务,云计算业务正在成长为全新引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