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沥青 下一个涨停的品种 归来依旧是王者

沥青 下一个涨停的品种 归来依旧是王者

大基建的政策+9月是沥青市场需求旺季库存仍相对偏低


华东炼厂库存仍相对偏低 沥青创三年新高 生意社沥青分析师认为;国际原油市场稳中上涨,同时9月进入需求旺季,沥青终端需求将整体向好。预计下周国内沥青市场上涨。


这个市场除了PTA其实我最看好的就是同为化工板块的沥青了,为什么看好这个板块 分两基本和技术来分析 基本面 第一;还是自己国家的独一品种这样相对于有外盘的庄家更容易掌控。第二:目前位于沥青的消费季所以在11月以前相对于风险较小利于上涨。 第三:石油已经调整了2个月我原先担心会回踩60美元,但目前美元高位,美国为了兑付利息不太会把石油打压到60,我倾向65筑底11月前围绕70附近震荡。第三:沥青的社会库存不高这个就是所以期货品种暴涨的前提。第四:从目前国家政策来看最现实的还是修路,并且今年6-8月份的雨水较多很多基建都存在延期这也间接把整体需求压缩在了利于施工的最后2月。那么理论上这波调整技术面:第一:最近多头形态的品种都迎来的最后的主升浪作为技术形态相同并且没有什么重大利空的品种不应该龟缩防御也应该借势完成突破。第二:沥青在2016-2017完成第一波突破高点在3200附近从5月以来沥青已经在3200以上站稳3个月从技术来看算是有效突破前期压力位,


9、10月又是沥青需求的旺季(由于7、8月全国雨水天气较多,很多工程都延后),所以综合来看,10月会出现沥青的新高!

沥青的观点,第一:从下半年经济会议来看。出台扩大基建的政策就是稳稳的了。所以政策风向转变虽然需要过程但是这炒作的起爆点算是有了,第二从基本面看,现在老美的手段就是2招,第一拉高石油价(美国现在是第三大产油国了这个很重要) 第二拉高美元。用双向剪刀对付这些小伙伴,所以石油想跌会非常非常难。


沥青看涨,目标3600-3650!

如图所示,之前横盘筑底震荡了八个半月(20170530-20180213),根据定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测量横盘的宽度是180,从2018年2月13日至今,已经涨了129,还剩180-129=50,可以大约算得未来的低点在3400附近,而高点则在3600-3650之间!个人认为沥青的上涨不会像PTA或者苹果那样一路高歌猛进,而是沿着这个上升通道,继续震荡上行!

 沥青市场方面:9月是沥青市场需求旺季,同时近期全国降雨范围缩小,道路施工项目增加,沥青需求逐步缓慢回升,加上炼厂整体库存水均不高,近期华东、华南等地沥青价格有望继续上调。虽然近期西北及东北等地沥青价格波动不大,但预期需求也仍会好于8月,且其他地区沥青价格走高,西北及东北炼厂沥青价格也可能择机适当上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