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奥电子 5G+自主可控+高精尖技术,具备稀缺

华为:德国、法国、日本 英国 新西兰均要合作!






华为称,作为一家公司,他们拥有了现在世界上最先进的5G 网络全系统,在5G业务上的发展进度也处于正常状态,与二十多个合作伙伴开展了正常的合作,共签订了25个5G订单 ,同时基站出货量已经超过了一万套。 华为还透露,截止目前,已经获得25个5G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 的5G智能手机 ,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捷克政府修正对华为产品的安全警示:称结论不是基于技术评估2018年12月22日 22:39 澎湃新闻记者 周玲
纠正对华为的错误警示,捷克总理并没有下令禁止使用华为手机。捷克国家安全 委员会当地纠正对华为的错误警示,捷克总理并没有下令禁止使用华为手机。捷克国家安全委员会当地时间21日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将纠正对华为的错误警示,捷克总理并没有下令禁止使用华为手机。英国移动运营商O2将使用华为设备,明年初开始5G试运营,届时将在伦敦200多个地点使用华为的硬件设备(上观发布)届时将在伦敦200多个地点使用华为的硬件设备。O2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测试华为的无线设备,然后会将它们部署到伦敦的一些基站

华为遭美国禁售之后,却迎来国内三大运营商支持 支持国产
英媒:英国移动公司顶住政治压力 坚持用华为5G设备参考消息
百家号12-2310:56参考消息网12月23日报道英媒称,英国移动通信网络运营商O2将在明年1月推进测试华为的5G设备,尽管这家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正面临越来越大的政治压力。

天奥电子 5G+自主可控+高精尖技术,具备稀缺性。具备军级质量水平
天奥电子为国内时间频率行业唯一上市公司,5G+自主可控+高精尖技术,具备稀缺性。具备军级质量水平,以定制为主,因此毛利率较高。
2018-2020年,军改 落地后行业恢复性增长驱动公司经营好转;2020年,5G建设进入高峰期,公司作为华为原子钟、Branch合路器等高端产品的供应商,相关业务直接迎来高增长 ;同时新增产能落地投产,新产品及产能持续扩张驱动业务增长(当前主要产品产能利用率在90%左右的高位),尤其CPT原子钟量产在单兵装备 领域的国产化替代,公司整体收入利润增长将呈加速态势,预计公司18-21年归母净利润为0.99亿、1.13亿、1.46亿、1.95亿元,当前时点重点推荐。

·2018-10-10··出处·证券时报网
天奥电子( 002935 ):参加了神舟、天宫等重大任务时频同步保障任务公司有参与我国空间站系统工程建设。资料显示,天奥电子主要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北斗 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天奥电子(002935)日前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公司参加并完成了"神舟"、"天宫"和"嫦娥"等重大任务的时频同步保障任务。公司的时间同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 测控、武器装备 领域,为原总装试验基地提供了所有的航天测控体系主站时频系统。

天奥电子超跌近端次新底部调整充分且业绩优异还集众多题材于一体
1.四川国资 军工 企业大股东背景是雄厚的中电十所
2.北斗导航 原子钟高科技 ,北斗将全球投入使用进入爆发期,且导航关乎国家信息安全
3.中导条约概念股
4.5G量子通信 技术股,最高端的5G科技(近期5G板块连板牛股此起彼伏)
5.四川申请军民融合 示范区获批在即
6.公司拥有大量军工电子芯片技术
7.天奥电子提供华为核心部件
8.高送转潜力 巨大




京泉华=华为 5G 无线充电 高转客户遍布世界500强京泉华=华为 5G 无线充电 高转客户遍布世界500强

京泉华 深耕行业20年 客户遍布世界500强 :预计2018年1月至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 |
|万元):7,000至9,000;变动幅度:20.20%至54.55%
公司声称明年上半年投产,总投资额高达5.5亿京泉华科技产业园完全投
相对顺利的申请过程得益于京泉华科技自身实力——专注于电子元器件 行业,从事磁性元器件、电源 以及特种变压器研发、生产和销售,深耕于此,主营业务几乎从未变过。

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京泉华是国内磁性元器件与电源领域最早一批“吃螃蟹”的企业,如今已走过20年。
京泉华:与小米 格力、华为、富士康 比亚迪 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e公司

百家号03-1516:38
e公司讯,京泉华( 002885 )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成功成为多家国际高端电子设备厂商的供应商。公司已与施耐德集团、ABB集团、伊顿集团、格力集团、 小米 华为、GE集团、富士康集团、松下集团、霍尼韦尔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京泉华:公司部分磁性器件产品已应用于5G基站设备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