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斗星通研发22纳米定位芯片,全球卫星导航芯片最先进工艺

北斗星通 



北斗星通研发22纳米定位芯片,全球卫星导航芯片最先进工艺


公司宣传称旗下全资子公司和芯星通的22nm的芯片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北斗导航芯片

2nm芯片是否达到大规模量化生产,并在2020年产生收益。

北斗星通
按照计划,2020年该芯片将实现批量供货。谢谢您的关注!

(来自 互动易)  答复时间 2020-01-15 11:11:00

请问公司与深圳大疆无人机公司有哪些合作?

北斗星通
大疆无人机所用的高精度板块为我公司提供,谢谢!

(来自 互动易)  答复时间 2020-01-13 13:37:0

请问公司的GNSS芯片目前在全球有哪些竞争对手?公司的芯片有什么明显优势?

北斗星通
全球来看,GNSS芯片国外有UBLOX,国内相对比较多,公司的芯片目前技术层面与国外在同一水平线上,只是在应用领域上不同。海外竞争对手相对的市场范围广,基本全球化应用。国内企业主要还是回绕国内市场应用,公司的高精度芯片和板卡在功耗、小型化、成本等方面在国内占有一定的优势。


目前大基金持股占12% 现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收益极低(极可能参与近期的2次增发)

2016年6月以定增方式认购价格为25.53元/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