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势学院 5.28周评金银牛市来临,下周非农将迎大狂欢

  极势交易学院G.TTradingAcademy是中国第一所专业的职业交易员培训机构。

  

  极势交易学院G.TTradingAcademy由安徽极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20日创立,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极势交易学院是国内顶尖的金融市场投资及交易培训的教育机构。学院吸纳了众多顶尖交易人才作为培训导师,辅导老师皆由专业交易员精英团队组成,学院秉承着三大核心宗旨:零基础的系统化专业教学、终身性跟踪教学服务、以及完美的未来职业规划,无论是股票、期货、期权、外汇还是财富管理,学院都有相应的课程体系教学,让每个投资者都成为相关投资领域的专业人士,智慧投资,专业交易。

  

  基本面分析

  

  本周五现货白银价格慢牛小阳上攻,刷新近一月高点。近期政治不确定性和恐怖袭击事件,导致投资者规避风险较高资产,转而投资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白银。

  

  同时正在召开的G7峰会也引起市场广泛关注。特朗普已经开始抨击德国制造业是造成贸易逆差的罪魁祸首之一。市场好奇特朗普会不会继续炮轰其他成员国。

  

  下周主要焦点在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报告。目前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渐下降。市场和美联储都希望从中找到后市加息证据。

  

  白银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现货白银日线图来看,白银价格大阳线拉升,整体仍位于反弹区间。5/10日均线仍上穿20日均线金叉向上,周五收盘再刷新高,短期上涨动能犹存。上方阻力位看向60均线17.50下方。下方回踩支撑留意17.10一线,其次是17.0。

  

  综合来看,现货白银价格将继续向上反弹,现在市场预计消化美联储加息预期,消息面阻力减少。操作上可大胆多。

  

  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黄金分割来看,1280正好处于0.618强势反弹区,目前现货黄金价格已经成功站稳0.500区域,下一步就是上攻0.618。加之其他技术指标显示,黄金价格多头占优,仍有继续上涨空间。比如,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即将上破0轴,红色动能柱逐渐放量。

  

  综合来看,黄金价格下周多头继续发力,可将点位看向1280整数关口。操作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备注:上述观点仅代表个人,仅供参考,如依据投资风险自担!

  

  极势交易学院G.TTradingAcademy是中国顶尖的职业交易员培训机构。

  

  师资力量:目前,极势交易学院已经吸纳了众多国际型人才储备,有来自新加坡的JACKZHANG、JEFFGUO,美国的DERRICKOLDENSMITH、ROCKYAN、QIHANWANG,香港的LINUSWEI,澳大利亚的KIKILV等等,培训导师均是国内外知名的交易员、分析师、经验丰富,业绩斐然。

  

  极势交易学院课程特点

  

  1.零基础教学

  

  无论您是否有交易经验,学院的课程都将带您从0开始以专业的眼光认识市场。

  

  2.实战指导

  

  在课程中,学院的讲师团队将对学员进行专业的实战指导,充分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时行情中。

  

  3.系统化体系

  

  课程采用最实用的系统化设置,带给学员最清晰的市场逻辑思维,解决市场中的交易盲点,为学员打造职业交易员眼光。

  

  4.终身复课

  

  课程结束以后,无论您在交易中有任何困难,学院都将提供全面的辅导服务。同时,如果您这次对课程掌握程度不够,学院欢迎您无限制的参加以后的培训课程。

  

  5.核心交易策略

  

  华尔街独特的核心盈利策略将贯穿整个课程。无论是股票,期货,期权,或外汇,这套交易策略适用于任何市场的任何时间周期。将带给学员盈亏比3:1的交易体验。

  

  6.职业规划

  

  学院将为优秀学员提供去华尔街机构实习的机会,同时,学院也欢迎优秀学员成为学院专业交易团队中的一员。

  

  极势交易学院所开设的课程不论是投资者,分析师,操盘手,投资顾问都可以学习,学院有一套完整的投资学习方法,相信现在市场上还没有出现过不用技术指标和消息面来分析行情的,而极势学院就有一套不用技术指标就可以分析出行情未来走势的方法,供求关系分析发:K线所反应的是在某一时间周期内已经成交的订单,供求关系就是寻找K线图中大量未成交订单所聚集的区域。

  

  想要了解更多极势学院课程和供求关系的朋友你们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