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九资管:要想获得成功,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了解市场

要想获得成功,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了解市场,但是同样重要的是,作为交易者,我们需要了解自己,在激烈的交易中把握自己。由于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收益和风险,在价格的瞬间变化中,成功、失败、喜悦、沮丧、理智、贪婪、冷静、恐惧等情绪交替反复在每个投资者身上闪现,因此,人类本性和心理学在市场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就是近年来越来越为市场重视的“交易心理学”。


今日数据


20:30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机构持仓



头寸持仓

30万资管账户8.7-8.13日持仓动态

英镑/美元 GBPUSD

做空一手,入场1.29417,止损1.28387,现价1.27794,浮盈1623美刀。

欧元/美元 EURUSD

做空一手,入场1.16059,止损1.15083,现价1.14031,浮盈2028美刀。

澳元/美元 AUDUSD

做空一手,入场0.74191,止损0.73521,现价0.72586,浮盈1605美刀。


今日晚间重点关注

恒九资管-黄金 xauusd
现价1194.5
小周期:看跌
大周期:看跌
大趋势是非常健康的下行, 黄金会继续延伸走势,甚至会打破宽幅震荡,迎来单边, 但是思路还是高空为主。晚间果然迎来瀑布,打破震荡一周的格局,前一天说的隔一日全部言中,很多人在抄底,但是黄金迎来20美金的暴跌。今日1188问题不大.顺势就好。有任何问题及时私信管理。(依然有效)
重点关注1195.5-1188
恒九资管—美元指数 DXY
现价 96.3
小周期:震荡
大周期:震荡
美元近期震荡偏上行,美指上扬较为明显,有可能继续上扬眼神走势。今日美元波动不大,黄金白银一枝独秀,英镑欧元等货币对波幅不大。顺势,有问题需要请教或者实时解析可以私信管理员。(恭喜私信管理的人)
重点关注96.1-97.0

交易将人性的丑陋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要觉得市场不公平,只是你从根本就错了。你与成功差的很远却又很近。
——恒九私募 ( 提供观摩 ,黄金、白银、原油、英镑、加元、纽元、澳元、日元、瑞朗、欧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