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管中心:大趋势健康下行并未翻转

自身的人生经验塑造你对交易的认识。如果你做的第一笔交易就赔了,那么你很长时间内不再涉足该市场,甚至一辈子也不碰的几率是很高的。作单赔钱和失败给人带来的心理冲击要更大,影响时间也更长。如果你不被一次失败的交易所击跨,那么作单赔钱就不会对你产生如此消极和持久的影响。要想成为赢家,你必须学会去感知那些大多数人所视而不见的机会,你必须挖掘那些对成功交易必不可少的知识。


今日数据


20:30
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30
美国至8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晚间机构持仓


头寸持仓

黄金/美元 XAUUSD

8.9日一手空单黄金,入场1213.540,止损1187.846美刀,现价1179.777,浮盈3376.3美刀。


30万资管账户8.7-8.15日持仓动态

欧元/美元 EURUSD 做空一手现已平仓获利2228美刀。

英镑/美元 GBPUSD

做空一手,入场1.29417,止损1.28387,现价1.27012,浮盈2405美刀。

澳元/美元 AUDUSD

做空一手,入场0.74191,止损0.73521,现价0.72745,浮盈1446美刀。


今日晚间重点关注

恒九资管-黄金 xauusd
现价1178.9
小周期:观望大周期:看跌
大趋势是非常健康的下行,黄金会继续延伸走势,未来可能迎来宽幅震荡行情,交易也会明朗,需要后市的验证,没有合适的入场机会出现不要盲目交易,今日早间个别资管账户空单获利了结后未展开新的交易计划。不要幻想每次波动你都参与其中,只会增加自己的风险,只做风险小盈亏比高的计划。行情不明朗时观望无非是最好的选择,让自己陷入被动更是不明智的举措。有任何问题私信管理。黄金底仓单继续持有,风险较小成本非常安全,在行情未出现反转时继续持有,不要去贸然猜底。
重点关注1182-1165(宽幅震荡或许已经开始,此点位有参考价值但并不构成交易)
恒九资管—美元指数 DXY
现价 96.64
小周期:震荡
大周期:震荡
美元近期震荡偏上行,小周期美元涨势还在继续延伸,重点关注阻力突破情况。有问题需要请教或者实时解析可以私信管理员。
重点关注96.1-97 .0

今日暂时不做过多的交易计划,晚间走势明朗后,明日重点布局。


交易将人性的丑陋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要觉得市场不公平,只是你从根本就错了。你与成功差的很远却又很近。
——恒九私募( 提供观摩 ,黄金、白银、原油、英镑、加元、纽元、澳元、日元、瑞朗、欧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