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管中心:期冀和恐惧是投机者两个最大的敌人

预见到会有亏损,雍容大度地接受亏损。那些对亏损苦思冥想的人总是失去下一个机会,而下一个机会很可能是个赢利的机会。

今日数据


22:30
美国8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机构持仓


头寸持仓

8.24日(上周五)黄金做多一手,1191.2入场,止损现已拉至1202.34,现价1204.86,浮盈1366美刀。

今天晚间重点关注

恒九资管-黄金 xauusd
现价1203.8
小周期:观望
大周期:看跌
黄金今日波动仅有四美金不到,日内未走出新高,谨慎做多,实时动态仅在资管账户中体现。可随时私信管理。
重点关注1207-1200
恒九资管—美元指数 DXY
现价95.21
小周期:震荡
大周期:震荡
美元今日波动不大,但看好小周期回暖,根据走势实时转换思路,大家可以多对应美指来交易货币对,其他货币对波动相对较大,交易重点放在明日。
重点关注95.7-95.03


交易将人性的丑陋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要觉得市场不公平,只是你从根本就错了。你与成功差的很远却又很近。
——恒九私募( 提供观摩 ,黄金、白银、原油、英镑、加元、纽元、澳元、日元、瑞朗、欧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