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管中心:你与成功差的很远却又很近

最难处理是趋势或波浪的级别问题,所以操盘经验是相当重要。多年前我就明白各种投机道理,现在任然觉得每年都有进步,各种行情见多了,操盘功力随之增强,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有新手总想弄个系统、指标就能成功,无异于白日做梦,痴人说梦话。

今日数据

14:00

英国8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14:45

法国8月CPI月率

17:00

欧元区7月失业率

欧元区8月CPI年率初值

21:45

美国8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机构持仓

头寸持仓

10w美金资管账户昨日晚间布局黄金5手空单,获利2242美刀


同时昨日晚间另一账户黄金1197布局多单,1202获利出局

今日早间重点关注

恒九资管-黄金 xauusd
现价1202.1
小周期:震荡
大周期:震荡
昨日资管账户1203-1206布局空单在1196统一收割,并在1196做多1202现价出局,实现多空双杀。今日按照趋势来做。可随时私信管理。
恒九资管—美元指数 DXY
现价94.7
小周期:震荡
大周期:震荡
美元现在在阻力之下,技术面目前下降通道中,昨日晚间英国与欧盟直接关系回春,但美指波动较小可以对非美货币对进行布局。单技术面而言美元延续下行的几率偏大, 恰因为如此走势延续时间久了可能会随时反转。(..言中..)随时私信管理。


交易将人性的丑陋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要觉得市场不公平,只是你从根本就错了。你与成功差的很远却又很近。
——恒九私募( 提供观摩


,黄金、白银、原油、英镑、加元、纽元、澳元、日元、瑞朗、欧元)q u n

器灵无酒丝丝令刘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