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管中心:千错万错是你自己的错,市场从来都不错

行情是变化的,交易者唯一的要做的是对变化做出及时的反应,不用问为什么,不需要理由,趋势操作者眼中只有图表的走势变化,及时跟上这种变化,对于市场,你可以没有观点,但不能麻木不仁没有反应。

今日数据

21:45

美国8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机构持仓

今日晚间重点关注

恒九资管-黄金 xauusd
现价1207
小周期:震荡
大周期:震荡
黄金当前按照宽幅震荡思路来做优势最大,早间回撤布局空单让无数人踏入陷阱,就当前来说不要盲目追单,关注上方阻力突破与否, 就H4图来说黄金色似乎又回调了震荡上行的通道中,至于是否从新健康的走下去还需后市验证。小周期按照宽幅震荡较好。


恒九资管—美元指数 DXY

现价94.7
小周期:震荡
大周期:震荡

美元当前进入震荡区间,由于波幅较小,如布局非美对货币进行参考,辅助可以但不要当作重要参考的指标。


交易将人性的丑陋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要觉得市场不公平,只是你从根本就错了。你与成功差的很远却又很近。
——恒九私募( 提供观摩 ,黄金、白银、原油、英镑、加元、纽元、澳元、日元、瑞朗、欧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