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总会更加折磨炒股人,等候一飞冲天时

?


今日大盘震荡回落;盘面权重股砸盘;昨天的三中全会公告没提及金融改革;更多的是文字东西;今日涉及的一些土地流转;文化传媒;国际安全个股今天还是有所表现;但是金融改革所涉及到的权重股才是指数上去的根本;今天的这一回落;后市大盘预计得继续探底;还没跌到位的题材股及时止损;谨防补跌;现在持币等待为主;三中全会涉及的国家安全城镇化后市重点关注---下面相片拍摄于LU沽湖


?



?


炒股票愿意将亏损清清楚楚的如实公布给大家观看的,除了我们还有谁?今天大盘疯狂暴跌,我们的股票也出现了大跌,大失收了,但我们依然是真实公布,不怕任何人见笑;





很多人亏损了不敢公布,我们每次买卖都公布,不管是盈利了还是亏损了,没有一次隐瞒大家,敢于真实公布每次买卖和盈亏的,可能只有我们了,欢迎各位网友和队友查证!


?




?


?


?


?


?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