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津市众兴螺丝有限公司网站优化报告
 天津市众兴螺丝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有冷墩机和拉铆钉机,所以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就选择了冷墩机,拉铆钉机这两个,百度一下,看见这两个词的竟争不是太大,所以准备工作就是先修改一下网站的内部结构,然后优化了一下代码,开始布局关键词了。标题title直接用了冷墩机|拉铆钉机-天津市众兴螺丝公司,因为冷墩机的难度要大点,所以就把冷墩机放在前面,拉铆钉机可以说是一点难度都没有,估计只要等百度收录以后,估计就会有排名的吧,哎,没办法,没竟争,只有这么做了。KEYWORDS,直接放了冷墩机,拉铆钉机虽然有很多文章都说这个没用,但是搜索引擎没有明确的表明这个没用,所以我们还是多多少少些几个吧,反正你只要不可以的去堆积关键词,一般都不会受到惩罚的,放了也会有益无害吧,可以这么说一下。下面就到网页描述了,直接放冷墩机,拉铆钉这样的关键词放几个进去,然后加一些修饰的词语因为没多大的问题,经过观察,一些搜索引擎已经不重视网页描述了,但是GG搜索引擎一直还在对网页描述有兴趣,所以做GG排名的朋友,还是注意一下吧,现在好了,基本都做了,为了控制网站的密度,只好把公司的简介做为首页了,反正这个公司也不是太大,所以只要给他把词做上去就行了,没有多大的开发行,网站又不是我做的,不知道是请那里的人做的,这个网站的结构,要做多大的词,可能是没什么希望了,发展性太小了,随便做做一些小的词,应该还过的去吧。闲话就不多说了,继续说我怎么去优化吧,然后在网站最底部加上一个冷墩机关键词,然后加上超级连接,呵呵,然后去吸引蜘蛛,先做到这里,观察一下,看看有什么变化没,今天就先说到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