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日迅速突破且放量,明日二线辨“牛熊”

今日美国加息政策落地,A股市场伴随着昨夜外盘的强势格局不跌反涨,多方力量完胜。今天的跳空向上展示了多方力量独强的一面,那么未来2-3天大家要观察今日的跳空缺口是否被回补,若有效站稳缺口上方,即可证明我们多方的援军已到位,攻顶值得期待。今天收盘价在3268点,那么17日盘中我们只设中上二线,中线即3268点,因今日盘面较为强势,故明日上线可调高至3300点整数关口。若迅速突破,多方风采依旧如今日这般,我们则跟其做多;若攻峰不过即回落,那么此处依旧不宜重仓,最好仓位控制不高于五成为妙。

多空博弈论的核心思想是建立“赢家思维”,跟强者站在一方,16日多方转强迹象明显,我们在此提前做出以下做盘策略:若大盘此处顺利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附近不回落,即可确认多方力量实属强大,而非昙花一现。去年的1月17日是熔断日起点,1月17日的阴实顶是3309点,这里虽然严重缩量下跌,但人们谈虎变色,心理阴影较大,故3309点附近要迅速攻破,方能把此处的套牢者变成多方同盟军;若3300点—3309点附近遇阻回落,说明多方力量攻峰决心不坚定,那么日后有待观察,我们盘中控制好仓位即可。

以上对大盘的分析,大家可结合手中个股强弱作出决策。若3300点以上的冲峰与保峰动作坚决,大盘持续走强,多方同盟军全部到位,我们的赢家思维也应该快速随之建立,个股弃弱转强。综上所述,3300点上方是此处判断多方力量强弱的“牛熊分界”,快攻快过则牛,犹豫不决,军心不齐则熊。个人意见,仅供大家参考学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