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走势预测:空头吞噬后怎么走?

上周五大盘高开振荡走低,收中阴线,吃掉上周四的跳空阳线,跌破5日线,在10日线上收盘,量能放大到26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酿酒等几个小板块上涨,三大板块金融、地产、资源是砸盘主力,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2只跌停。

上周五是周线收盘,本来站在3264点上方就意味着周线上走成阳后双阴阳,周线的上升趋势继续。但午后的跳水让大盘走成了回踩上升趋势线的放量小阳陀螺线,从周线上看趋势没有问题,只是没有走出阳后双阴阳的强势K线组合比较遗憾,这根小阳陀螺线意味着围绕3250点的振荡还没有分出胜负。

从日线上看就不太好了,这根空头吞噬线非常难看,用金融和两桶油把大盘杀下来也不知道目的是什么,都知道银行的筹码在谁手里,如果是为了压盘没必要压这么狠,周末也没什么利空消息,如果单是因为上周五是期指交割日不大可能这么走,这有点像是故意拉上去让大家加上仓再套人。不过由于这根中阴线还没有完全破坏上升趋势,所以这周初多头还是有可能再收回来,看很多个股不像是要向下走,很多个股都是要准备向上走的时候被摁下来了。下方3200上方的支持还在,这周初如果直接高开高走,就意味着这根中阴线是洗盘性质,如果在3250下方振荡后迟迟不能向上突破,就要小心了。

今日操作策略:

今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持股,如果大盘向上不放量可以减减仓,如果大盘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可以持股观察,如果今天大盘继续向下出中阴线,考虑出局观望。

今日大盘走势预测:

上周五大盘直接向下吃掉前一天阳线,走出空头吞噬的K线。从日线上来看大盘形态不好,但周线上大盘只是上冲受阻而已,今天大盘在这个位置起稳回升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