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反而不会差的,甚至攻击3301

指数小幅下跌,创业板走势疲弱。成交量依然维持放大态势,由于雄安及次新个股放出天量,其他板块量能较为正常。参与热情分化,题材股遭遇寒冬,雄安及大湾区如火如荼。我认为,两市主板指数近期一直保持强势整理的格局,随时可能向上突破。一旦突破,上升空间将会被打开,个股大幅反弹的机会就将到来。而从近期次新股及个股普遍超跌后来看,指数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小,即使调整,横向整理的可能性大。近期次新股及高送转的短线投机客,被市场数次打击,穷途末路,只要大家远离这些个股,就不会被殃及池鱼。操作上,继续坚定持股,等待市场的突破。行情虽然纠结,但我始终相信,我们将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证监会疯狂的IPO,让投资者很是揪心,股市的功能究竟是什么?作为管理层似乎很迷糊。
第一 股市是一个融资场所。企业需要资金,社会存在闲置资金,自然股市起到一个媒介作用,为企业融资服务。
第二 股市是一个投资场所。股民通过股市,寻找到资金出路,获得股权投资收益,实现财富增值。
股市这两个基本功能,管理层无限放大融资功能而无限缩小投资功能,最终让股市成为一潭死水,让所有人都伤痕累累,这种杀鸡取卵的做法,现在不但大行其道而且越演越烈,投资者必须好好做好自我保护,因为投资者面对的是一群不负责任,只想升官发财,好大喜功的管理层,切记不要相信信这群人的忽悠,唯一的存活之道是自己的小心谨慎与大脑的全副武装


最近大盘就是和大部分看法反着来,周二深v很多人看好昨天破3301,大盘就给你颜色看。昨天真么多人又开始看空,今天反而不会差的,甚至攻击33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