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巨震行情最佳策略!

周四两市早盘大幅低开,早盘持续维持绿盘僵持的走势,午后在地产、银行、证券等权重板块带动,两市双双探底回升,盘面上来看,市场普跌格局明显,金融股依旧是稳定市场主要力量,但软件、5G等科技股表现疲软,市场分化严重。


暴涨暴跌已经成为A股特色,早盘指数下杀,盘尾上扬,券商再次充当救世主的角色,硬生生的把市场拽了上来,2600点区域目前已经两进两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多空处于僵持的局面,不过值得一提是目前的市场已经慢慢开始回归理性,面对外围市场的承压A股***一把盘尾微微翻红,虽然市场普跌依然明显,但可以看出郭嘉所引导的政策底,引发了各路资金的共振与认同.

指数探底回升,目前2600点成为多空必争的风水岭,上方则面临的是2620点强弱分界点,以及前期跳空缺口附近的反压,A股能否突破,依然要看题材股的脸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多次下探,每一次都是券商化解危机,所以后期的盘面市场再跌,可能不会有这么幸运目前从趋势上来看空头仍是占优,市场要走出强势反弹,短期必须要一鼓作气,强势拿下2620点,否则如果这里反复震荡,可能会形成盘久必跌的局面。

指数上,从2449点的反弹仍在延续,情绪上共振所引发的政策底,市场没有有效的形成岛形反转,那么反弹必将是一波三折,反复试探与震荡,最终做出方向的选择,短线的情绪来看,能否走强的关键仍在于能否有领头羊的出现,一味靠券商护盘所形成的反弹走不长远,题材股相互配合共振所形成的反弹。才坚实有力,筑底依然是磨人的,这个阶段,市场上下反复多空强烈的争夺,引发市场巨大的波动,操作上,目前的时期最好的方式就是轻仓持股多看少动.保持主动权。选股的方向,回踩之后重点关注大金融的券商、壳资源、超跌低价、策略都是低吸为主,盘面一旦确立主流热点 买买买的机会就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