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7收评:高开低走继续寻找市场底

周四,受美股及原油暴涨影响,两市大幅高开,随后震荡下行。行业方面,船舶、石油、银行等小幅反弹,传媒、安防、航空、电气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油改概念、粤港自贸、5G概念、租售同权等小幅反弹;昨日强势的创投、特高压一日游。


隔夜原油暴涨10%,刺激石油板块走高:通源石油、贝肯能源、中曼石油、国际实业、泰山石油、潜能恒信、海默科技、杰瑞股份、惠博普等涨幅居前;午后中国石化急跌7%,带动大盘跳水。


5G概念继续上攻:邦讯技术、世纪鼎利、东方通信、汇源通信涨停,盛路通信、奥维通信、超讯通信、通光线缆、创意信息、伊顿电子、会畅通讯、奥维通信、新易盛等涨逾5%。


本博认为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圣诞假期前美股大幅下跌,原油重挫6%;A股并未能走出独立行情。隔夜美股开市,暴涨5%,原油暴涨10%。受此影响,A股大幅高开,但市场抛压较重,难以上攻;午后中国石化大幅跳水,股指完全回补跳空缺口。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预计大盘仍将反复筑底。建议短线关注超跌低价,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